Kia 展場設計簡單明瞭,包括 Sportage、Sorento 和 Canival 等車款一字排開供消費者欣賞。

韓系品牌 Kia 在總代理太古運通的安排下,以「The Power to Surprise」為參展主軸,2008 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現場,展出旗下全車系市售車款,包括國人 Carnival、Euro Carens、Sportage 與 Sorento 等車型,讓國人能趁機認識 Kia 完整的產品線。不過,小改款 Sorento 並如原先總代理安排的參展規劃,而改以舊款 Sorento 亮相,透過現場聚集的人氣,持續為舊款 Sorento 在年底進行出清動作。

廣  告

其中,展場中最引人矚目的車款,就屬於 Kia 小型掀背車 Euro Star 的小改款車型,總代理表示,小改款 Euro Star 動力沿用現行車款的 1.1 升直四引擎,新舊款最大的變動來自外觀部分,包括新設計的前保桿、水箱罩與頭燈造型,讓小改 Euro Star 更為貼近 Kia 新世代的家族樣貌,另外,舊款開發的星型車側方向燈與尾燈尚未出現在小改款車型,而改以雙圓型尾燈造型,搭配新樣式的 7 幅鋁圈,為小改 Euro Star 帶來簡潔的可愛風。

新年式 Euro Star 以外觀設計為改款重點,包括前後燈組和前後保桿皆經過重新設計。

最後,太古運通表示,此次參展的小改 Euro Star,上市時程將延後至明年第二季,對小改款車型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先行至台北車展欣賞與詢問相關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