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著充滿濃郁歐洲風格及優異燃油經濟性的 Kia Euro Star,在國內曾創下不錯的銷售成績,但推出至今已有一段時日,因此在市場上的新鮮感漸失,而在日前 Kia 於歐陸推出主力產品 cee'd 後,Euro Star 的歐規版本 Picanto 也即將在六月份的巴塞隆納車展中,發表小改車型。

在日前 Kia 於歐陸推出主力產品 cee'd 後,Euro Star 的歐規版本 Picanto 也即將在六月份的巴塞隆納車展中,發表小改車型。

近來主打歐風的 Kia。找來韓國及歐洲兩地的設計團隊,共同打造 2007 新款的 Picanto,希望讓旗下最迷你的產品,呈現出年輕、運動以及友善的風格,同時針對車室質感及音響水準也同步進行提昇;根據原廠所公佈的定裝照,新車在前後保桿及水箱護罩等處,都經過了重新設計,展現 Kia 近來一致的家族風格,而尾燈組的設計也同樣更趨圓潤;在尺碼方面,雖然新車在車長上比起現行車款多了 40 mm 而來到 3535 mm,但軸距仍維持原先的 2370 mm,而為了營造新車的年輕風格,原廠也增加了五種新穎的車色選擇,滿足喜愛與眾不同的買家。

廣  告

年販目標 13 萬輛,預計八月登台

Kia 資深執行副總裁 Yong-Hwan Kim 表示,自從 Picanto 在 2004 年發表以來,出口數已達到 40 萬輛的規模,除了成為 Kia 品牌旗下最暢銷的產品,也讓他們能夠吸引到過去未能觸及的消費族群,而對於新款 Picanto 的推出,Yong-Hwan Kim 也信心滿滿的為其訂下了年販 13 萬輛的銷售目標;國內部分,新款 Picanto 在六月份的巴塞隆納車展發表後,總代理也預計將在今年八月導入,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有關 Picanto 的相關訊息,敬請讀者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