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近年來努力在歐洲市場耕耘,除了推出歐洲專屬的 cee'd 掀背車產品線外,今年年中的巴塞隆納車展,Kia 也針對旗下小型掀背車 Picanto 推出小改款車型。Picanto 事實上就是國人所熟知的 Euro Star 車款,而日前小改 Picanto 也正式於歐洲地區上市,並開出不到 8,000 歐元的起跳售價。

自今年年中巴塞隆納車展登場之後,Kia 小改款 Picanto 正式於歐洲市場上市,並開出低於 8,000 歐元的起跳售價。

在家族化風格的引導下,Picanto 外觀藉由小改款的時機向家族面貌靠攏。融入與 cee]d、Carens 類似的倒梯型水箱護罩,Picanto 同樣以雙肋鍍鉻飾條鑲嵌廠徽,增強家族產品的一致性。此外原廠也為這款小型掀背產品加入更多可愛元素:包括淚滴型頭燈,以及雙圓燈設計的後燈組皆為 Picanto 帶來年輕活潑的外型風格。

小改款 Picanto 在外觀上融入家族風格,同時原廠也以圓潤的筆調為其增添新意。

針對歐洲市場,Kia 為 Picanto 提供兩款汽油引擎和一款柴油引擎。入門版 1.0i 汽油車型可輸出 63 匹最大馬力,報價為 7,990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為 38 萬。而採用 66 匹馬力的 1.1i 汽車車型,則定為 8,990 歐元;兩款汽油引擎在油耗數據上,皆擁有超過 17km/L 的平均油耗成績。至於 Picanto 柴油車型方面,則依等級不同分別報價 9,690 和 10,690 歐元。

廣  告

年底車展登台演出

關於國內市場方面,根據總代理太古運通汽車表示,年底將至的台北車展,Kia 除了帶來目前已上市的 Carens、Carnival 和小改款 Sorento 等休旅車型外,此次歐洲上市的 Picanto 也將一併登台,提供消費者搶先預覽的機會。而總代理目前也規劃在明年第一季將小改款 Picanto 導入國內上市,屆時 U-CAR 將帶來更完整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