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臺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不但總是以最快的速度引進國外新車,也已在臺導入原廠認證中古車「McLaren Qualified」,透過多項嚴格的檢測,提供消費者符合原廠認證標準的中古車,並獨家提供兩年不限里程的保固,以及車主專屬的品牌體驗,提供最好的產品和高標準服務。

McLaren 總代理永三汽車已在臺導入的原廠認證中古車「McLaren Qualified」,除了透過多項嚴格的檢測,提供消費者符合原廠認證標準的中古車,還獨家提供兩年不限里程的保固。

94 道程序嚴謹把關

永三汽車表示,他們不僅引進原廠頂尖產品,更遵循與原廠完全相同的技術與服務規範,售後服務團隊更擁有高度專業的知識並受過完整訓練,能透過與 McLaren 原廠相同的最新電腦診斷設備和技術,提供完善的服務流程,為客戶檢視每一個細節,為車主提供卓越的動力性能和奢華感受。

「McLaren Qualified」原廠認證中古車採用原廠官方認證的標準流程,進行 94 道嚴謹的檢測工序,包括車身外觀、內裝、機械操作、車齡、總里程數、里程保證以及完整的維修保養紀錄等,確保所收售的中古車輛保持最佳狀態,而完成檢查並且符合原廠認證規範的中古車輛,才可於 McLaren 全臺展示中心展出。

而且總代理永三汽車除了提供符合原廠規定的一年不限里程原廠保固,為了讓熱愛 McLaren 的車主們有更優質的服務,還額外再贈送一年不限里程之原廠保固及 24 小時道路救援等項目,讓車主和愛車可享有更廣泛的照顧和保障。

此外,購買 McLaren 原廠認證中古車,亦可享受與新車車主無異的品牌體驗,包含一日駕遊、年度 McLaren Roadtrip、賽道日及不定期參與新車發表、國內外車展與 F1 賽事等多元活動。

經過「McLaren Qualified」原廠認證中古車認證檢測的中古車,外觀、內裝皆已與新車無異。
廣  告

完整的換購與尋車機制

永三汽車還透露,由於總代理擁有多元的二手車源,可為喜愛並想即刻擁有 McLaren 的消費者、提供快速且具保障的購車路徑;目前可在展示中心欣賞經過原廠認證程序檢查,內外觀宛如新車的車輛,則有 600LT Coupe 及 675LT。

「McLaren Qualified」原廠認證中古車目前可在展示中心洽購的車輛,包括 600LT Coupe 及 675LT。

而且現有 McLaren 車主亦可透過「McLaren Qualified」換購機制購買全新的 McLaren,或委託專屬品牌業務尋找適合的愛車,欲了解更多「McLaren Qualified」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資訊,可洽詢永三汽車 McLaren 全臺展示中心。

McLaren Qualified:https://taipei.mclaren.com/en/pre-ow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