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0 月曾預告將在 2028 年正式發表品牌第一款純電動車、同時也是第四款車型的 Lamborghini,昨日 (8/16) 不僅在官方社群媒體上,釋出了一支僅有 15 秒的新車預告影片,並透露這款新車將在 8 月 18 日開始的 2023 年 Monterey Car Week、也就是圓石灘古董車展上首演,且一般預料,這款新車就是品牌第一款純電動車的概念原型!

Lamborghini 在 2022 年 10 月時曾表示,他們將在 2028 年正式發表品牌第一款純電動車,且這款品牌第四車型將擁有雙門、4 座與高離地的設定。

儘管 Lamborghini 在官方社群媒體上,只有簡短地留下「What if…August 18th. Monterey Car Week, CA.」,但從過去原廠的發言與影片中之截圖來看,這「隻」馬上就會揭開神秘面紗的新蠻牛,不只將擁有分離式的頭燈設計,以及較一般雙門跑車更長、神似 2008 年 Estoque 概念車的車影,還很有可能會配置離地較高的多功能底盤。

即將在 2023 年圓石灘古董車展現身的 Lamborghini 新車,側面剪影與 2008 年原廠推出的 Estoque 概念車頗為神似。
廣  告

不過,究竟這隻神秘的新蠻牛究竟長甚麼樣?是否就是 2022 年原廠所說的那輛雙門設定、2+2 座高底盤純電動車?恐怕還是得等到 Monterey Car Week 開始後才能得到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