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給中臺灣 McLaren 車主更優質的的服務體驗,總代理永三汽車在臺北與高雄陸續設立展示中心與服務據點後,也以臺中市西屯區為根據地,打造了一個全新的展示暨服務中心,完成北、中、南三地完善的品牌網絡,並將提供完整一條龍式的「汽車管家」服務,讓售後服務保養更為安心妥善。同時 McLaren 總代理永三汽車也提到,750S 接下來兩週會開始交付第一批新車、Artura Spider 第三季抵臺。

為了給中臺灣 McLaren 車主更優質的的服務體驗,總代理永三汽車在臺北與高雄陸續設立展示中心與服務據點後,也以臺中市西屯區為根據地,打造了一個全新的展示暨服務中心。(圖由左至右為 McLaren 品牌總經理林耿弘、董事長張定民、亞太區總監 Charlotte Dickson、總經理林志明、業務經理張凱榮)

McLaren 臺中展示中心擁有全新品牌識別,融合俐落科技感與精緻細節打造,營造了奢華科技氛圍,可為車主提供更有質感的賞車空間,精準簡潔的設計,更凸顯 McLaren 對科技創新的追求。展示中心內,並設有大尺寸 LED 螢幕,能轉播位於英國 Woking 原廠總部 McLaren Technology Centre (MTC) 的真實畫面,包括車輛製程、產線規劃、烤漆流程與工藝製作等,讓車主與品牌擁有更密切的連結;此外,展間還能一睹 McLaren 源自賽車歷史的起源,位於總部大道 (MTC Boulevard) 的 Trophy Wall 優勝獎盃陳列牆,收藏著 McLaren 囊括 F1、Le Mans 及 Indy500 等賽事的榮耀賽車歷史。

McLaren 臺中展示中心擁有全新品牌識別,融合俐落科技感與精緻細節打造,營造了奢華科技氛圍,可為車主提供更有質感的賞車空間,精準簡潔的設計,展示中心內,並設有大尺寸 LED 螢幕,能轉播位於英國 Woking 原廠總部 MTC 的真實畫面。
廣  告

展示中心並設有私人訂製空間,準車主可不受干擾地打造自己的愛車,並透過 MARC 車輛選配模擬系統,以 3D 視覺呈現車身在各種角度的真實樣貌,訂製區還備有精緻皮革、縫線及多種外觀車色選擇;Lifestyle Wall 品牌牆則是陳列 McLaren 與在地的連結,包括歷年 McLaren 臺灣 Road Trip 盛會的紀錄、McLaren 原廠設計師致贈的手繪稿件,為 McLaren 臺中展示中心增添丰采。

展示中心並設有私人訂製空間,準車主可不受干擾地打造自己的愛車,並透過 MARC 車輛選配模擬系統,以 3D 視覺呈現車身在各種角度的真實樣貌,訂製區還備有精緻皮革、縫線及多種外觀車色選擇。
Lifestyle Wall 品牌牆則是陳列 McLaren 與在地的連結,包括歷年 McLaren 臺灣 Road Trip 盛會的紀錄、McLaren 原廠設計師致贈的手繪稿件,為 McLaren 臺中展示中心增添丰采。

McLaren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的開幕,更象徵永三汽車在臺灣市場的穩定成長,且展現 McLaren 原廠對臺灣車主和市場的高度重視,所以這次總代理除了特別規劃品牌經典限量車款 P1 與油電超跑 Artura 連袂展出,即將陸續掛牌上路的 750S 當然也沒有缺席;總代理還表示,它們將持續以最快的速度,為臺灣 McLaren 車主與車迷引進最新車款,並致力提供更好的服務。

McLaren 臺中展示暨服務中心的開幕,更象徵永三汽車在臺灣市場的穩定成長,且展現 McLaren 原廠對臺灣車主和市場的高度重視,所以這次總代理除了特別規劃品牌經典限量車款 P1 與油電超跑 Artura 連袂展出,即將陸續掛牌上路的 750S 也沒有缺席。

McLaren 臺中旗艦展示中心

  1.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龍富路五段 189 號
  2. 電話:(04) 2253-5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