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上僅採用英國警察的慣用塗裝,這款 Caddy Maxi 骨子裡可是大有文章。

第 35 屆英國警車管理協會年度會議,將在 9 月 2 日於倫敦西北方的 Cheltenham Racecourse 舉行。藉由此一時機,Volkswagen 商用車部門將帶來四款車型,包括經過特殊改裝的全新 Caddy Maxi,兩款巨無霸等級的 Crafter,以及加裝 kombi 套件的 Transporter,展現旗下產品多樣化的運用範圍。

去年法蘭克福車展面世、今年 2 月份於英國地區正式開賣的 Caddy Maxi,身形尺碼介於 Caddy 與 Transporter 之間;較 Caddy 多出 470mm 的車長,使 Caddy Maxi 擁有更為實用多變的空間運用。

打開後廂,這款 Caddy Maxi 除了搭載五位警務人員外,更具備小型囚牢以運用囚犯。

在廂型車改裝專家 Crown Conversions 的巧手打造下,這款警用 Caddy Maxi 前兩排座椅可搭乘五位警務人員,而後方寬闊的行李廂空間,則規劃為小型囚車,並從尾門進行出入。

廣  告

「結合多用途、小巧尺碼和價格等優勢,全新 Caddy Maxi 是警務車輛的理想選擇。我們期待這款特殊改裝的 Caddy Maxi 能夠獲得警務人員的青睞。」Volkswagen 商用車改裝部門經理 Kevin Varey 如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