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 雙座敞篷車不僅創意地透過專屬官方網站進行新車發表活動,也將於 10 月 2 日在巴黎車展進行全球媒體露出。

今年五月 U-CAR 已報導 Ferrari 最新成員 California 雙座敞篷車,透過專屬官方網站進行新車發表活動,而在陸續公佈幾批廠圖後,在義大利 Maranello 當地時間 9 月 18 日晚上 10 點,有超過千名受邀的全球貴賓,聚集由甫獲得 2008 普立茲克建築大獎(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 2008) 的法國建築設計大師 Jean Nouvel,所設計的 Ferrari California 生產線建築內,親身見證 California 獨特的發表會。受邀的貴賓除了 Ferrari 總裁 Luca di Montezemolo 之外,還有親身參與 California 研發過程的 Michael Schumacher,以及兩為現任 Ferrari F1 賽車手 Kimi Räikkönen 與 Felipe Massa。

除了外觀照片,Ferrari California 最新公佈的廠照就是這張座艙中控台照片。

另外一場美洲舉辦的 California 發表會,則是在 Los Angeles 市郊的 Santa Monica 私人機場,同樣邀請有超過千名美洲地區的貴賓,跟義大利 Ferrari 原廠同步體驗這款採前中置 V8 引擎與電動硬頂敞篷設計的絕美小紅馬 California,極為迷人的風采。

廣  告

可欣賞電玩虛擬與實車影片

如果你錯過了全球同步的網路發表會,沒關係,現在進入 California 官方網站後,仍然可以欣賞 Ferrari 原廠準備的全球首發影片,內容包括「跑車浪漫旅 5 序章」(Gran Turismo 5 Prologue)出現的細膩電玩畫面,還有 California 實車細節特寫與生產線等珍貴影片,讓車迷感受到即將登場的氣勢,同時,California 也將於 10 月 2 日選在巴黎車展,進行官方的全球媒體發表會,屆時將會有更多的資料釋出。

Ferrari 原廠對於華文網友相當重視,提供簡體字版本進行瀏覽,對於國內車迷也是頗親切的瀏覽介面。圖片引自 http://www.ferraricalifornia.com/webapp/?locale=cn_CN
Gran Turismo 5 會出現的細膩電玩畫面,此次也公佈在網站內,提供網友體驗動態虛擬感受。圖片引自 http://www.ferraricalifornia.com/webapp/?locale=cn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