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年底臺北新車大展上正式登場的 Nissan 大改款 March,繼 U-CAR 於先前於 10 月 19 日掌握規格配備資料後,如今自銷售端又傳來最新的產品價格訊息。Nissan 已經於 11 月 4 日正式通知經銷通路,March 1.5S、1.5SV、1.5SL 等三種等級車型,接單價分別為 53.5 萬、57.5 萬、59.5 萬元,並宣布於 12 月 10 日前下訂的車主,將可以在農曆年前交車。


(編按:U-CAR 先前於 10 月 19 日關於 March 的報導中,所掌握的價格資訊有誤。經再次確認後,上述價格為裕隆日產於 11 月 4 日所公布正式接單價格,U-CAR 已依正確資料針對部份相關內文進行修改,對各界產生困擾,在此致歉。)

即將在今年底臺北新車大展上正式登場的新一代國產 March,接單價格已於經銷據點釋出,12 月 10 日前下訂可在明年 1 月 20 日前交車。
廣  告

為了替新世代 March 發表前進行造勢活動,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更於 10 月 29 日重新發起久未在國內舉辦的「March 城市尋寶記」,活動中除了號召百輛以上的 March 車款以萬聖節裝扮在臺北街頭遊行,以及闖關的趣味競賽之外,新世代國產化 March 更現身於遊行的終點美麗華百樂園,以活動凝聚現有車主的人氣,並藉此吸引更多的買家。

為了替即將在年底發表的大改款國產 March 進行造勢暖身活動,裕隆日產汽車更於 10 月 29 日重新發起久未在國內舉辦的「March 城市尋寶記」,新世代國產化 March 更現身於遊行終點,頗有凝聚新車人氣的味道。

而據 Nissan 經銷體系所傳出的最新消息,Nissan 大改款 March 已將新車預售的接單價格釋出,依序為 53.5 萬、57.5 萬、59.5 萬元。消費者若是在 12 月 10 號之前下訂新車,最晚在明年 1 月 20 日之前即可交車,車輛預訂及交車日期也更為明確,若有關於 Nissan 大改款 March 進一步的新車訊息,U-CAR 也將為各位網友進行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