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旗下的跨界休旅車 CX-5,靠著帥氣的外型及優異的操控感受,自從在國內上市以來始終能保持在進口休旅車銷售排行榜的前段班,是僅次於 Mazda3、在臺灣第二受歡迎的 Mazda 車款。不過接下來的這項消息,將會煞羨國內的「馬迷」,因為北美 Mazda (MNAO,Mazda North American Operation) 近日公佈,將會替 2016.5 年式的 CX-5 增加配備來提升吸引力!

美規 Mazda CX-5 將自明年 1 月起開始販售增加配備的 2016.5 年式車型,受價從 21,795 美元起跳。

就在今年聖誕節即將來臨前夕,北美 Mazda 在官方網站上釋出消息,將自 2016 年 1 月開始,販售增加配備的 2016.5 年式 CX-5,同時車型陣容也有調整,入門版本的售價從 21,795 美元起跳,最頂級車型則要價 29,870 美元,另同樣提供多元的加價選配套件可以選擇。

廣  告

2016.5 年式的 CX-5,前驅版本提供有 Sport 2.0 6MT、Sport 2.5 6AT、Touring 及 Grand Touring 四種車型,AWD 四驅版本則有 Sport、Touring 及 Grand Touring 三種。其中全車系除前驅版 Sport 2.0 採用 155 匹的 Skyactiv-G 2.0 升汽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其餘均搭載 184 匹最大馬力的 Skyactive-G 2.5 升汽油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美規 CX-5 動力陣容以汽油為主,包含 155 匹的 2.0 升 Skyactiv-G 及 184 匹的 2.5 升 Skyactiv-G。

配備方面的更動,首先是原本必須加購倒車攝影套件才能享有的倒車攝影機,現在成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前驅版 Sport 2.0 除外)。此外,原本是 CX-5 Touring/Grand Touring 中高階車型 Technology 科技選配套件中一環的導航系統,在 2016.5 年式上成為標準配備,CX-5 Touring 還另增設電熱前座椅,加強了 CX-5 的便利性與舒適性。

2016.5 年式將倒車顯影、導航及電熱座椅改列標配,一定讓國內消費者大感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