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洛杉磯車展首演、以現行 Porsche 718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高性能車型 718 Cayman GTS 以及 718 Boxster GTS,於日前由 Porsche Taiwan 官方網站先行揭示了國內新車售價,718 Cayman GTS 新車售價為 412 萬起,較現行 718 Cayman S 的 353 萬起新車售價增加了 59 萬元。718 Boxster GTS 售價則為 417 萬起,較 718 Cayman GTS 增加 5 萬元。

於 2017 洛杉磯車展首演、以現行 Porsche 718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高性能車型 718 Cayman GTS 以及 718 Boxster GTS,於日前由 Porsche Taiwan 官方網站先行揭示了國內新車售價。
718 Cayman GTS 新車售價為 412 萬起,較現行 718 Cayman S 增加 59 萬元,718 Boxster GTS 售價則為 417 萬起,較 718 Cayman GTS 增加 5 萬元。

在延續了現行 Porsche 718 車系的外觀基礎下,718 GTS 車型採用了重新設計的前保桿設計,並擁有大型化的黑色進氣柵口配置,頭尾燈皆採用燻黑配置,車尾部份則擁有造型更加突出的後下擾流設計,並維持了中置雙出的排氣尾管設定。

718 GTS 車型採用了重新設計的前保桿設計,並擁有大型化的黑色進氣柵口配置,頭尾燈皆採用燻黑配置,足下採用 20 吋的 Carrera S 黑色塗裝鋁圈。
718 GTS 車尾擁有造型更加突出的後下擾流設計,並維持了中置雙出的排氣尾管設定,包含車尾型號及排氣尾管皆改採黑色塗塗裝。

內裝部份,718 GTS 車型在黑色內裝的基礎下,於中控臺及排檔座等處皆施以黑色皮質包覆搭配紅色縫線,而在三輻式跑車化多功方向盤、排檔桿、門飾板及座椅椅面則改採人造麂皮包覆,並配備了跑車化計時套件,於方向盤上方更具有模式切換器調整,其包含 Normal、Sport、Sport Plus 及 Individual 等四種模式,採用 PDK 變速箱車型更具備可強化加速性能 20 秒的 Sport Response 運動化按鈕。

718 GTS 在黑色內裝的基礎下,於中控臺及排檔座等處皆施以黑色皮質包覆搭配紅色縫線,而在三輻式跑車化多功方向盤、排檔桿、門飾板及座椅椅面則改採人造麂皮包覆,並配備了跑車化計時套件。
廣  告
718 GTS 所配置的 2.5 升四缸水平對臥直噴渦輪引擎,在修改了進氣歧管及渦輪本體後,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365 匹水準,在 PDK 變速箱與運動化計時套件的搭配下,可在 4.1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718 GTS 車型延續了 718 S 車型的 2.5 升四缸水平對臥直噴渦輪引擎配置,透過原廠重新設計的進氣歧管及渦輪本體配置,其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本的 350 匹小幅提升至 365 匹,在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運動化計時套件的搭配下,718 GTS 可在 4.1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並且擁有時速 290 公里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