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於 2016 年 9 月 13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了 718 Cayman 車系,提供 718 Cayman 及 718 Cayman S 兩款車型,新車正式售價則與 U-CAR 先前報導相同,分別為 303 萬起以及 353 萬起,與小改款前相比皆消去了 5 萬元。

Porsche 總代理永業在國內正式發表 718 Cayman 車系,提供 718 Cayman 及 718 Cayman S 兩款車型,新車正式售價為 303 萬起以及 353 萬起,與小改款前相比皆消去了 5 萬元。

外觀內裝更動,採全新四缸渦輪動力

於 2016 年北京車展發表的 718 Cayman 車系,在雙座硬頂的基礎下採用了與雙生車系 718 Boxster 相同的外觀更動,其中包含了前保桿、頭燈、尾燈及後保桿造型的變更。內裝部份則納入了全新的冷氣出風口造形,同時導入了列為車系標準配備的新一代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以及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機能。

718 Cayman 車系採用與 718 Boxster 車系相同的外觀變化,其中包含經過更新的頭尾燈組造型、前後保桿造型修飾、以及車尾小鴨尾線條設計。
718 Cayman 車系具備了重新設計的車側進氣口線條,並改採雙柵式黑色進氣口造型,拍照車款更選配了 20 吋 Carrera Sport 鋁圈。

動力部份乃是 718 Cayman 車系主要的更動之處,改採與 718 Boxster 車系相同的全新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718 Cayman 採用可提供 30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渦輪引擎,718 Cayman S 配置的 2.5 升四缸渦輪引擎,具備了 350 匹最大馬力,較小改款前增加了 25 匹馬力。

718 Cayman 車系在中控台納入了全新的冷氣出風口造型以及三輻式跑車化方向盤,拍照車款額外選配了藍/淺灰雙色真皮內裝,以及使用特殊 Sport-Tex 材質搭配真皮的跑車升級座椅。
718 Cayman 車系維持三環式的儀表配置,並導入列為車系標準配備的新一代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及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機能。

搭載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選配跑車計時套件的 718 Cayman,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7 秒,718 Cayman S 則可在 4.2 秒內完成。718 Cayman 極速可達每小時 275 公里,718 Cayman S 的極速則可達到每小時 285 公里。

718 Cayman 全車系皆配置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搭配全新的 2.0 升及 2.5 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設定。

臺灣專屬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限量車型,售價 278 萬元起

另外,總代理永業也選擇在 718 Cayman 上市發表會的場合,同步推出了臺灣市場專屬的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車型,以 Macan 車型為基礎,並加裝多項外觀及內裝配備,其中包含了 SportDesign 外觀套件、19 吋 Macan Turbo 鋁圈、SportDesign 照後鏡、銀色鍍鉻跑車尾飾管以及高亮澤黑色窗框。

總代理永業同步推出了臺灣專屬的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車型,以 Macan 車型為基礎,並加裝多項外觀及內裝配備,車型限定推出白色、金屬寶石藍及金屬火山灰三種車色,採限量 100 輛方式推出,新車售價為 278 萬元起。
廣  告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車型外觀具備了 SportDesign 外觀套件、19 吋 Macan Turbo 鋁圈、SportDesign 照後鏡、銀色鍍鉻跑車尾飾管以及高亮澤黑色窗框。

同時在配備設定上,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車型更追加了動力轉向升級系統、前後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含 PDLS 彎道照明功能的雙氙氣頭燈組、75 公升油箱及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功能。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車型限定推出白色、金屬寶石藍及金屬火山灰三種車色,採限量 100 輛方式推出,新車售價為 278 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