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於近日公布 2019 年 3 月份申請撞擊審驗合格的車單。多款在 2019 年預告即將登場的新車都在 3 月取得審驗合格,包含新一代 Mazda Mazda3、Volkswagen T-Cross、Tesla Model 3、Hyundai Tucson 小改款等等。

車輛安全資訊網於近日公布 2019 年 3 月份申請撞擊審驗合格的車單。多款在 2019 年預告即將登場的新車都在 3 月取得審驗合格。

車安網新增 2019 年 3 月份前撞與側撞合格車單

前撞合格車單

  1. Audi A7
  2. BMW X Series、7 Series
  3. CMC Zinger
  4. Hyundai Veloster
  5. Mazda Mazda3
  6. Mercedes-Benz CLA
  7. Volkswagen T-Cross
  8. Volvo S60、V60

側撞合格車單

  1. BMW X Series、7 Series
  2. Hyundai Tucson、Veloster
  3. Mazda Mazda3
  4. Mercedes-Benz CLA
  5. Porsche 911
  6. Tesla Model 3
  7. Toyota Corolla
  8. Volkswagen T-Cross
  9. Volvo S60、V60

特此說明,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也會有不同的情況產生。

廣  告

BMW 7 Series、Volvo S60/V60、Hyundai Veloster、Porsche 911 預約上半年

在這一次的車單當中,除了像是已上市的 Toyota Corolla Altis 補齊側撞的部分之外,其餘幾款還未上市的車若進行分類,則預計有小改款 BMW 7 Series、大改 Volvo S60/V60、Hyundai Veloster、Porsche 911 等等,都是預計會在上半年登場的新車。

另外還有看到 BMW X Series,在側撞名單中甚至有兩筆資料,雖然仍不得而知分別是代表哪款 SUV 車款,不過依照先前了解 X7 有望最快 5 月登場,因此也不排除可能是 X7 申請撞擊審驗合格的結果。

小改款 BMW 7 Series、BMW X7 都是有望上半年登場的新車。

Mazda Mazda3、Tesla Model 3、小改 Hyundai Tucson、VW T-Cross 皆預計下半年正式登場

本次取得撞擊合格的車款,基本上都是在之前已經了解到預計會在 2019 導入的新車。至於下半年預計登場的車款,許多是令人期待的車款像是大改款 Mazda3、Tesla Model 3、小改 Hyundai Tucson、Volkswagen T-Cross 等等。

而以大改款 Mazda3 來說,比較確認會是在 7 月正式上市,因此先前也已正式公佈預售價;再來 Tesla Model 3 這款將成 Tesla 旗下最便宜的電動車款,根據官網僅可知預計下半年開始交車。

Tesla Model 3 這款將成 Tesla 旗下最便宜的電動車款,根據官網僅可知預計下半年開始交車。

至於在小改 Hyundai Tucson、Volkswagen T-Cross 的部分,前者按照過往南陽實業從車型送測認證、以及相關道路測試到正式上市,時程大約 6~9 個月,因此合理推斷有可能於 2019 下半年登場,不過稍微令人好奇的是,記得在 2018 年 11 月的撞擊合格車單,便曾見過 Tucson,而今又再有 Tucson,不知是否意味著有特別的車型?

Volkswagen T-Cross 方面,先前初步估計最快也要 2019 下半年,不過隨著其在 3 月份就申請撞擊審驗合格,也讓這輛小型 SUV 車款在今年能盡快上市的希望更加濃厚。

小改 Hyundai Tucson、Volkswagen T-Cross 的部分,前者按照過往南陽實業從車型送測認證、以及相關道路測試到正式上市,合理推斷有可能於 2019 下半年登場;後者先前初步估計最快也要 2019 下半年,不過隨著其在 3 月份就申請撞擊審驗合格,也讓這輛小型 SUV 車款在今年能盡快上市的希望更加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