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 2020 年 6 月初時,正式發表了全新世代的 4 Series Coupé,即便新世代的碩大水箱護罩引起討論,但代號 G22 的第 2 代 4 Series Coupé,還是吸引了不少車迷目光,而總代理汎德動作也相當迅速,在 2020 年 7 月下旬時,其國內經銷端就已經展開接單活動,U-CAR 當時也帶來了相關報導。

近日則是確定了新世代 4 Series Coupé,總代理預計在 12 月 2 日正式發表上市,而汎德也先行進了數輛 4 Series Coupé於經銷通路進行巡展。

在 2020 年 6 月正式亮相的第 2 代 4 Series Coupé,總代理汎德預計在 12 月 2 日於國內發表,近日則是先行引進數輛 4 Series Coupé,於國內經銷通路進行上市前的巡展。

第 2 代的 4 Series Coupé可以回溯到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當時 BMW 就透過了概念車 Concept 4,預告了新世代 4 Series,現行 BMW 麾下車款將水箱護罩更形放大的設計元素,在 Concept 4 上有了更多的改編,也成就了全新的外觀辨識特徵,而在 6 月份正式亮相的 4 Series Coupé,也確實一如概念車的高辨識度,無論喜歡與否,都確實吸引了關注與眾多討論。

4 Series Coupé接單車型資訊

  1. 420i M Sport:預售價 236 萬
  2. 430i M Sport:預售價 285 萬
  3. M440i xDrive:預售價 370 萬
  4. (此為經銷端接單資訊,詳細以總代理公布為準)

新世代 4 Series Coupé理所當然的,導入了許多自家新世代科技,而最重要的科技亮點,莫過於在動力系統上導入了 48V 輕油電科技,這項科技乃是藉由 48V 啟動馬達發電機、以及 1 組 11 Ah 的鋰電池所構成,其可提供約 11 匹的馬力輔助,在節能效果上則是可減少約莫 9 公克的二氧化碳排放。

廣  告

國內首波開放預訂的 4 Series Coupé,共有 420i M Sport、430i M Sport 以及 M440i xDrive 等 3 車型,而其中的 M440i xDrive 就搭載有 48V 輕油電科技,至於 420i M Sport 以及 430i M Sport 則是搭載代號 B48 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全車系皆搭載 8 速手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