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1,984

c.c.

轎跑車

1

車型

277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277

1,984 汽油 直列4汽缸 七速自手排 四輪驅動 245 hp/5000-6700 rpm 11 km/l 燃6,180 / 牌11,230

Audi TT 延續第 1 代外觀的基礎,打破第 2 代的波浪元素,為第 3 代注入更多簡潔有力的線條,讓第 3 代的 TT 回歸簡單與俐落的感覺,同時第 3 代 Audi TT 車頭也融入了最新世代的 Audi R8 設計。在車側部分,前輪拱弧線、自前葉子板畫過車門,延伸至車尾,並與尾燈接合為一體。

小改款 TT 的外觀繼續維持類 R8 的風格與剛毅線條,造型上的更動主要在於換上 3D 單體式水箱護罩。

小改款 TT 的外觀繼續維持類 R8 的風格與剛毅線條,造型上的更動主要在於換上 3D 單體式水箱護罩,下氣壩的面積也有加大,營造出更具侵略性的視覺效果。同時車尾也經過調整,帶來更加寬闊的視覺感受。

車尾也經過調整,帶來更加寬闊的視覺感受。

車艙設計也融入 S line 跑車套件,藉由進階 Fine Nappa 真皮跑車座椅、S line 式樣發光門檻踏板,結合車室 Bang & Olufsen Premium 環繞音響系統與直覺化的 Audi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 Plus,打造極具質感且舒適的視聽覺車室享受。另臺灣限定 Audi TT Coupé跑格駕馭版更搭配 Progressive steering 跑車式轉向系統與運動化懸吊,提供靈活的操駕感受,而車內亦搭載 Audi sid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前後停車警示系統與倒車攝影機等安全駕駛輔助系統。

車艙設計也融入 S line 跑車套件。

動力方面,全車系提供單一動力編成 45 TFSI quattro 車型,搭載 2.0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輸出表現更為提升,最大馬力可輸出 245 匹馬力與最大扭力 37.8 公斤米。

最近瀏覽車型

Audi
加入比較
TT
277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