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Turismo

2,992

c.c.

2

車型

888 - 1058

車型/規格

售價(萬)

排氣量(c.c)

燃料

引擎型式

變速系統

傳動方式

最大馬力

平均油耗 km/L(歐)

相關稅費(元/年)

888

2,992 汽油 V型6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全時四輪驅動 490 ps/6500 rpm 9.8 km/l 燃7,200 / 牌15,210

1058

2,992 汽油 V型6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全時四輪驅動 550 ps/6500 rpm 9.8 km/l 燃7,200 / 牌15,210

2023 年 9 月正式在國內展開預賞接單的大改款 GranTurismo,是原廠 2022 年 10 月才公開部份資訊、2023 年發表的第 2 代車款,臺灣首批引進車型為搭載「海王星」引擎的 GranTurismo Modena 與 GranTurismo Trofeo,售價分別為新臺幣 888 萬及 1,058 萬元起,車系純電車型:GranTurismo Folgore 則預計 2023 年第四季導入。

大改款 GranTurismo 是原廠 2023 年發表的第 2 代車款,臺灣首批引進車型為搭載「海王星」引擎的 GranTurismo Modena (圖右) 與 GranTurismo Trofeo (圖左)。

新一代 GranTurismo 外觀延續前代車系的設計語彙,除了源自 A6 1500GT 標誌性的散熱鰭孔外,整體線條沿襲前一代 GranTurismo 雙門轎跑車的經典車身外型,打造獨具一格的 (Cofango) 一體式引擎蓋,結合車身主體與車側葉子板,讓整體視覺更具雕塑感;來自品牌超跑:MC20 的雙燈線 LED 大燈,可強化外觀的辨識度,車尾則採用全新之 LED 尾燈組,利用旋鏢元素賦予家族化樣貌的設計風格。

新一代 GranTurismo 外觀延續前代車系的設計語彙,整體線條沿襲了前代 GranTurismo (圖下) 雙門轎跑的經典外型。
新世代 GranTurismo 車尾採用全新 LED 尾燈組,並利用旋鏢元素賦予家族化樣貌的設計風格。

車室設計上, GranTurismo Modena 車型所配置的真皮座椅,皮革紋路靈感源自米開朗基羅在羅馬卡比托利歐 (Campidoglio) 廣場所設計的幾何圖案,所以座椅中央、儀表板上半部與門板皆可見此經典設計,為車室刻畫出獨有標誌設計;GranTurismo Trofeo 車室則採用全新 Liner Graphic 線性圖形,並透過 3D Carbon 飾板和 Alcantara 類麂皮頂蓬、打造出更具運動感的車室氛圍。

在 2,929mm 軸距規劃下,新世代 GranTurismo 擁有能夠完整承載 4 名成人的座艙空間。

大改款 GranTurismo 於駕駛座提供 18 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前方座椅附有加熱功能,搭配雙區恆溫空調,同時更具備現代數位化座艙設計,包含駕駛座馬鞍型 12.3 吋數位儀錶、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與下方可調整空調、座椅、燈光等功能設置的 8.8 吋舒適觸控螢幕,並將排檔功能以按鈕方式整合其中,提供更加直覺的人性化體驗。品牌標誌的石英鐘亦更換為全新智能數位時鐘,並提供三種錶面模式與 9 種以上的功能,同時搭載有最新 Maserati 2.0 智能輔助多媒體系統 (MIA) 和附有 12 只喇叭的音響系統,提供優異的車室科技享受。

新世代 GranTurismo 採用「雙座艙」設計,將駕駛與前排乘客分置在兩個不同的空間,並換上新世代 Maserati 共用、中央盤輻兩側下方設置了引擎啟動/熄火按鈕及駕駛模式控制鈕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

性能表現方面,大改款 GranTurismo 的內燃機引擎版本,擁有 GranTurismo Modena 與 GranTurismo Trofeo 兩款車型,均配置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 海王星 (Nettuno)」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AWD 四輪驅動系統,GranTurismo Modena 具備 490 匹 (CV) 之最大馬力輸出,以及 61.2 公斤米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3.9 秒完成。

大改款 GranTurismo 的內燃機引擎版本,均配置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 海王星 (Nettuno)」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AWD 四輪驅動系統。

GranTurismo Trofeo 則將動力輸出進一步提升至 550 匹 (CV) 最大馬力及 66.3 公斤米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亦縮短至只需 3.5 秒,極速表現則能達到時速 320 公里。同時,GranTurismo Trofeo 外觀還採用了特殊的底盤分流器、碳纖維裝飾後保險桿、碳纖維側裙與亮黑色格柵,藉此彰顯出其性能化的風格配置。

最近瀏覽車型

Maserati
加入比較
GranTurismo
888-1058

比較清單

開始比較

取消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