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先前所言,專事生產豪華 Hybrid 環保車款的美國 Fisker Automotive 車廠,在底特律車展上帶來旗下首款量產四門跑房車 Karma;而先前一併預告的全新概念車款 Karma S (Sunset) ,也以四座硬頂敞篷的身份正式與全球車迷見面。

先前 Fisker Automotive 預告的概念車款正式在底特律車展曝光,全新 Karma S 概念車乃採用四座硬頂敞篷的拉風設定。

敞篷設定的 Karma S 概念車,沿用 Karma 所採用的鋁合金車架結構,以兼顧車身剛性和輕量化的平衡。外觀設計方面,也延續 Karma 的造型美學,賦予曲面變化豐富的動感身段,同時在硬頂敞篷的作動下,不論開篷或關篷,Karma S 皆擁有風情萬種的迷人樣貌。

車艙規劃採用獨立四座設定,並融入 Fisker 前衛豪華兼具的獨特基調。

動力部份,見於量產版 Karma 的 Q-DRIVE Plug-In Hybrid 插電式動力系統,在鋰電池模組完成單次充電下,可提供 Karma S 80 公里的續航能力;而兩具電動馬達也能輸出 403 匹的最大馬力,為 Karma S 帶來快意的駕馭感受。

廣  告

「我們的目標,是為先進的 Q-DRIVE 動力創造出卓越的設計語言和傳統。」Fisker Automotive 執行長 Henrik Fisker 說到,「Karma S 概念車是 Fisker Automotive 環保產品線的延伸,同時它也為 Fisker Automotive 的未來寫下定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