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9 年的底特律車展上,除了各家國際大廠的新作品百花齊放之外,專事生產豪華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和動力車款的美國 Fisker 車廠,也在當時一口氣推出了旗下首款量產四門跑房車 Karma,以及四座硬頂敞篷概念車 Karma S,而就在 Fisker 車廠兩年的努力之下,終於宣佈首部量產 Karma 即將於 2011 年 7 月 26 日交付至客戶手中,而第一部量產 Karma 的車主不是別人,正是 Fisker 車廠董事長 Ray Lane。

Fisker 車廠兩年的努力之下,終於宣佈首部量產 Karma 即將於 2011 年 7 月 26 日交付至客戶手中。

對於 Fisker 車廠來說,首部量產車的順利誕生可謂是車廠重要的里程碑,意味著 Fisker 已準備好邁入下一階段,而為了慶祝這値得紀念的時刻,原廠將會於 2011 年 7 月 26 日下午於美國門洛公園 (Menlo Park) 舉辦交車儀式。

Fisker 車廠的首款量產 Karma 混和動力跑車,其車身絕美的性感線條乃是出自於 Fisker 車廠創辦人、同時也是 Aston Martin V8 Vantage、Aston Martin DB9 以及 BMW Z8 等著名跑車的設計師 Henrik Fisker 所設計 ,因此也可看出 Karma 混和動力跑車也從頭至尾也都充斥著 Henrik Fisker 獨到的美學思維。

Karma 的絕美車身線條乃是由 Fisker 車廠創辦人、同時也是 Aston Martin V8 Vantage、Aston Martin DB9 以及 BMW Z8 等著名跑車的設計師 Henrik Fisker 所設計。

而在性感的外表底下,Karma 頻藉著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安裝於後軸上的兩具電動馬達所組成的動力系統,使其能夠擁有 408 匹最大馬力、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5.9 秒與極速達 200km/h 之性能,另外 Karma 最大續航力可達 483 公里。

在性感的外表底下,Karma 擁有 408 匹最大馬力、靜止加速至 100km/h 僅需 5.9 秒與極速達 200km/h 之性能,而最大續航力也可達 483 公里。
廣  告

對於 Karma 首部量產車即將交車,Henrik Fisker 表示,將首部 Karma 量產車的鑰匙交給客戶,對 Fisker 上下員工來說是令人振奮的一件大事,這代表著我們以及 Ray Lane 董事長的夢想終於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