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在去年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上,正式推出第二代 Mazda3;而隨後的義大利波隆納車展上,原廠也為全球車迷帶來動感逼人的大改款 Mazda3 五門掀背車型。隨著第二代車型陸續問世,日本 Mazda 近期也為 Axela Sport (Mazda3) 推出 1.5 Smart Edition 特仕車型,以為車型世代已屆尾聲的現行 Axela Sport 增添話題。

隨著第二代大改款 Mazda3 陸續登場,日本 Mazda 近期也推出 Axela Sport 1.5 Smart Edition 特仕車型,以為車型世代已屆尾聲的現行 Axela Sport 增添話題。

全新 1.5 Smart Edition 車型以 Axela 15C 車型作為基礎,搭載 1.5 升引擎搭配四速 Activematic 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 114 匹最大馬力和 14.3 公斤米最大扭力。在配備方面,原廠則為 1.5 Smart Edition 車型增添後擾流尾翼,來強化 Axela Sport 1.5 升車型的運動氣息。

廣  告

此外原廠也為車主貼心地準備專屬的 Alcantara 麂皮証件套,可供車主放置駕駛或行照等行車證件。在車色方面,Mazda 則為 1.5 Smart Edition 車型提供五種車色烤漆進行選擇。原廠為 1.5 Smart Edition 車型報出 149,8 萬日圓的建議售價,較基本的 15C 車型便宜達 16 萬日圓,以期吸引消費者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