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選在 2009 年 5 月 26 日舉辦記者會,宣佈展開第二波的品牌運動-「True Ford 真實試駕 把 Ford 傳出去」,藉由頗具創意的隨招隨停試駕、預約到府試駕或親臨全國經銷商優質試駕中心等多元試駕體驗模式,讓消費者親自真實體驗到 Ford 新系列產品,另外,「真實試駕 把 Ford 傳出去」相關網路活動也同步啟動。

福特六和宣佈展開第二波的品牌運動-「True Ford 真實試駕 把 Ford 傳出去」,藉由頗具創意的隨招隨停試駕、預約到府試駕或親臨全國經銷商優質試駕中心等多元試駕體驗模式,讓消費者親自真實體驗到 Ford 新系列產品。

對於此次試駕活動的主旨,福特六和汽車總裁倪孟石真切表示:「沒有誇張的說明、沒有華麗的包裝。今年 Ford 要以最真誠的姿態,將各項最具實力的產品優勢呈現在消費者眼前。」同時,倪孟石也強調 Ford 深切地認知到一部好車真的是要「試」了才知道,尤其在現今轉趨於保守務實的消費態勢下,更應該創造更多機會、讓消費者透過最真實的親身試駕,使 Ford 車款能有機會以實際的表現,與他們產生最直接的互動,進而達到改變消費者既有的刻板迷思,這也是 Ford 推行「真實試駕 把 Ford 傳出去」活動的出發點。

對於此次試駕活動的主旨,福特六和汽車總裁倪孟石 (左) 真切表示:「沒有誇張的說明、沒有華麗的包裝。今年 Ford 要以最真誠的姿態,將各項最具實力的產品優勢呈現在消費者眼前。」

四大創意活動,邀請消費者試駕 Ford

在發表會現場,福特六和也宣佈開始號召全民試駕 Mondeo、Focus Powershift、i-MAX 及 Escape 等全車系車款,活動內容共分為「優質試駕中心親臨體驗」、「網路預約到府試駕」、「街頭隨招隨停真實試駕」、及「Ford 超級粉絲大募集--試駕 LIVE 秀」等四大參加方式。

福特六和精選北中南總共 23 個展示間作為優質試駕中心,讓消費者享有最佳的試駕體驗。

優質試駕中心親臨體驗:在佈建綿密的全國經銷據點中,我們特別精選北中南共 23 個展示間作為優質試駕中心,其擁有完善的軟硬體設施、齊備的試駕及展示車款、及通過顧客滿意認證的專業服務人員,以期讓消費者享有最佳的試駕體驗。

依福特六和的規劃,將準備 Mondeo、Focus Powershift、i-MAX 及 Escape 各一款,分北中南三區依序實施四星期網路預約到府試駕與街頭隨招隨停真試駕。活動圖片引自 http://www.trueford.com.tw/Index.aspx

網路預約到府試駕:消費者可自 5 月 26 日起至活動網頁http://www.trueford.com.tw/上預約試駕時間及起迄路線規劃,將有「福特大使」免費提供到府試駕服務,讓消費者可以自己規劃試駕路線,徹底感受 Ford 各車款特色優勢。依福特六和的規劃,將準備 Mondeo、Focus Powershift、i-MAX 及 Escape 各一款,分北中南三區依序實施四星期網路預約到府試駕活動,北區自 6 月 1 日至 6 月 14 日共兩星期,中區自 6 月 15 至 21 日共一星期,最後一星期為南部 6 月 22 日至 28 日。

消費者可自 5 月 26 日起至活動網頁 http://www.trueford.com.tw/上預約試駕時間及起迄路線規劃,另外,包括試駕活動分享也將於活動網頁陸續舉辦。

街頭隨招隨停真實試駕:自 6 月 1 日開始,在 6 月 1 日至 6 月 28 日於活動期間內,每天固地 17:00-19:00 時間內,福特六和起將依序於北中南重點區域,開放民眾在街頭隨招即停、接受全民隨機的真實試駕考驗。

廣  告

Ford 超級粉絲大募集--試駕 LIVE 秀:福特六和邀請所有 Ford 超級粉絲秀出獨特創意,從 6/22 開始於http://www.trueford.com.tw/網站上開始徵選 Ford 超級粉絲,只要粉絲提出最新最夯的推薦 Ford 車款的試駕企劃,透過網路評選與內部評選,將選出四名分別代表 Mondeo、FocusPowershift、Escape、i-MAX 的超級粉絲,其將可獲得 1 萬元獎金,並晉級參加試駕 Live 秀競賽,Ford 超級粉絲將可執行其試駕企劃,並且在 I'm TV 平台上,進行線上 Live 直播,消費者與網友更可透過直撥專線現場與超級粉絲進行互動了解車款特色及 Ford 超級粉絲對車款的評價,最後,將透過網路與福特六和評選選出一名 Ford 超級粉絲代言人,優勝者將可獲得現金 10 萬元。(得獎者須依法繳納 10%機會中獎稅)

Mondeo、FocusPowershift、Escape、i-MAX 四款試駕車都將裝載 GPS 即時衛星定位系統與攝影機,透過網站向網友回傳最新試駕進度。

最後,福特六和預告為將 Ford 各車款所帶來的精采體驗及駕馭樂趣,分享給廣大的消費者,從八月起將邀請車主將用車心得及影片上傳至活動網站,成功上傳的車主將有機會獲得 Ford 限量贈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