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宣佈 Smart 即將以最環保、最迅速的方式環遊台灣,以歡慶 Smart 十歲與獨家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四十週年,命名為「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的車主活動,將在 6 月 20 日至 21 日集結北、中、南 Smart Club 車友,展開兩天一夜全台大會師旅程。

6 月 20、21 日, 車主會師發現城市之美

熱愛自由、勇於創新,是 Smart 十年來堅持的生活理念。今年夏天,Smart 邀請所有北、中、南 Smart Club 車友與愛車一起深入體驗美麗寶島,展開一趟前所未有的台灣之美尋寶旅途。

「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兩天一夜的環島行程,將於 6 月 20 日上午集合各地 Smart Club 車友,匯集於台中享受熱鬧非凡的車主之夜。

「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兩天一夜的環島行程,將於 6 月 20 日上午集合各地 smart club 車友,分別從南港、台中、高屏展示中心起跑,開始尋寶任務。車主在美麗的寶島尋找最佳地點與愛車合影留念,即達成任務,憑照片前往台中享受熱鬧非凡的車主之夜,交換分享由車主精心挑選的各地名產,不用全台跑透透,就可享盡全台美食美景。呈現省油、省時、更環保的綠色移動新價值。

隔日,Smart 將邀請所有車友再次齊聚日月潭,走出城市,張開毛細孔大口呼吸,精彩絕倫的 Smart 車主運動會,大展身手歡度週末!

10 年來最大陣仗會師

「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活動正式展開募集!歡迎車主連結至官網下載報名表或與 smart 展示中心聯繫報名,在風和日麗的六月與您的愛車一起探尋台灣美麗的人文風光,造訪獨具特色的新竹地方文化、穿越古色古香的鹿港小鎮、體驗台南府城的古蹟巡禮,還有人文氣息濃厚的台中以及風光明媚的日月潭。十年來最大陣仗的 Smart Club 車友大會師,就在今夏。

Smart 歷年車主活動,成功凝聚車主對品牌向心力,今年推出的「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將是 10 年來最大陣仗會師。

最後,台灣賓士表示,活動時間為 6 月 20 至 21 日,請連結至官網http://www.smartcar.com.tw/download/smartgo.doc 查詢活動訊息及報名流程,並洽詢您專屬的各地 smart 銷售團隊,於 6 月 17 日前完成報名手續,「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 等車主來報到。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