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歡慶 Smart 品牌 10 週年和中華賓士 40 週年,Smart 決定登高一呼,號召全台北、中、南 Smart 車友齊來相聚,6 月 20~21 日共有全台超過 150 輛炫麗的 Smart 以及 300 多位車主前來共襄盛舉,浩浩蕩蕩攜手完成「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兩天一夜全台大會師的年度盛會,即使蓮花颱風接近,Smart 車主不畏風雨,熱力興致依然高昂,展現飽滿的熱情與創意、滿溢的歡笑與掌聲響遍北中南,沿途所經之處,Smart 的繽紛色彩,不斷吸引路人的目光。

6 月 20 日早上 11 時,超過 70 輛 Smart 陸續聚集於南港中華賓士,車主們沿著動線將 Smart 停在工作人員引導的位子,眾多 Smart 一同完成「GO!」字型排列,為「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啟跑作準備。

「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兩天一夜的旅程於 6 月 20 日週六上午熱情開跑,北、中、南 Smart 車友分別集結於南港、台中、高屏展示中心,將展示中心擠得水洩不通,三地同時於上午 11 時 30 分鳴槍揮旗出發!十年來最大陣仗的 Smart 車友大集合就此展開。

廣  告

擁有最多 Smart 的北部地區,不到 11 時,超過 70 輛 Smart 陸續聚集於南港中華賓士,車主們沿著動線將 Smart 停在工作人員引導的位子,從高處鳥瞰,這才發現自己的愛車與眾多 Smart 已一同完成「GO!」字型排列;鳴槍揮旗之後,車隊兵分多路直奔新竹南寮漁港大啖海鮮,飯後在 34℃無雲艷陽下車隊直奔台中大會師地點,途經城市不再因颱風來襲陰雨昏暗,道路頓時色彩鮮麗。

中部車主也不惶多讓,10 點不到就有車主一家大小在展示中心興奮地等待,30 多輛 Smart 陸續填滿停車場。

中部車主也不惶多讓,10 點不到就有車主一家大小在展示中心興奮地等待,30 多輛 Smart 陸續填滿停車場,不少車輛放慢速度觀賞 Smart,一度讓展示中心前方中港文心要道交通擁塞,Smart 又再次成為城市的移動亮麗景致!車主匯集後前往南庄蓬萊護漁歩道,在自然生態保育園區內,悠哉等待南北車隊前來會合,突然由無線電傳來北部車隊已狂奔而來,在地中部車隊立即整裝趕回台中準備迎賓。

南台灣的 Smart 車主有近 30 輛 Smart 集結湧進高屏展示中心,車主在展示中心內合照留影後,出發北上。

而路途最遠的南部,也有近 30 輛 Smart 集結湧進高屏展示中心,車主在展示中心內合照留影後,出發北上,沿途車隊排隊如同一條 Smart 彩帶,浩浩蕩蕩穿過大街小巷,井然有序,在台南暫時停留購買伴手禮,準備大會師時與北、中車主交換禮物,隨後一路北上,越近台中蓮花颱風雨勢的襲擊越大,南區車隊最後在北、中區車主震天的掌聲歡迎下抵達晚會現場!

儘管蓮花颱風所帶來的雨勢正襲擊中台灣,但來自全台北、中、南的 Smart 車主仍熱情不減,一同集結在台中市區準備參與晚上的晚會活動。

Smart 車主之夜以車主與愛車在各景點拍下的精采美照憑照入場。「Smart 50 Smart go 發現城市尋寶之旅」彩繪車在晚會入口等待車主的到來,車主蜂湧上前合影,排隊入場的隊伍一度綿延數公尺;車主之夜在台灣賓士葛福睿總裁與中華賓士古約翰營運長舉杯中揭開序幕,精采的樂團 live 演出讓所有車主也不禁隨之搖擺、美食上桌、酒酣耳熱之際,各地車主精心準備的伴手禮,讓大家眉開眼笑、驚喜連連;喝啤酒大賽盛況空前,爭取由車主大方捐出的好禮,大家無不奮勇向前,主持人妙語如珠,現場笑聲不斷,點燃 Smart 車友們滿腔熱情!這晚,歡樂氣氛結束,雨勢也配合地暫緩,車主們各各帶著笑容步出車主之夜會場,隨即台中市區被 150 輛 Smart 團團包圍,成為名副其實的 Smart City!

Smart 車主之夜選在台中七期著名的 Live Band 餐廳舉行,美食佳餚配上 Live 音樂演出,車主禮物交換及啤酒大賽等活動更串起所有 Smart 車主一同共享歡樂。

前晚歡樂還在腦中旋繞,隔日一早台中雖然微雨,卻擋不住四面八方前來參加運動會的 Smart 車友們,128 輛 Smart 陸續將日月潭德化國小填滿,山林中卲族小學的寧靜和 Smart 的色彩繽紛出奇地和諧;風雨在運動會升旗典禮中奇蹟式停歇,代表北、中、南的旗幟緩緩上升時,陽光微微露出,喜愛自由、熱愛自然的 Smart 車主加入開朗活潑原住民老師與小朋友載歌載舞中,圍成圓圈一同歌唱,以 Smart 的沸騰延續熱力!午餐 BBQ 時間車主們彼此交流,互相協力生火烤肉,校園瀰漫著笑聲及陣陣烤肉香味;活動在抽獎送出機油保養、fortwo 輪胎、日月潭限定伴手禮之後,浩大的車隊即各奔東西。每到週末車況壅塞的日月潭,因為颱風來襲觀光車數頓減,Smart 小巧的身軀在暢行無阻的日月潭山區,一邊欣賞湖邊美景,一邊回味這兩天愉快的旅程。

第二日 128 輛 Smart 陸續前往日月潭德化國小,眾多車主除了欣賞由原住民所帶來的歌唱和舞蹈外,午餐 BBQ 時間也讓車主們彼此交流、分享用車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