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帶給人活力形象的 Smart Fortwo,與深植全球粉絲心中的永恆經典 Hello Kitty 攜手合作,於 10 月 30 日共同展出一輛跨越時尚界線,並且讓所有喜愛 Hello Kitty 的車迷愛不釋手的「Smart Kitty 生日派對車」,並預告將陸續推出的十款「Smart 限量特仕車」。

永遠帶給人活力形象的 Smart Fortwo,與深植全球粉絲心中的永恆經典 Hello Kitty 攜手合作,於 10 月 30 日共同展出一輛「Smart Kitty 生日派對車」。

Smart 總代理台灣賓士表示,1998 年發表至今,Smart Fortwo 走在時尚尖端,以實用機能美學,傳遞「自在、樂活」的生活概念,不斷以最新鮮且繽紛亮眼的姿態亮相;而 Smart 的魅力感染了全球超過 37 個國家超過 90 萬車迷,光是 2008 年迄今,全球就已經交出 101,900 的成績,在世界各地蔚為風潮。

1998 年發表至今,Smart Fortwo 走在時尚尖端,以實用機能美學,傳遞「自在、樂活」的生活概念,不斷以最新鮮且繽紛亮眼的姿態亮相。

為了歡慶十週年生日,Smart 將於 11 月陸續發表十款獨一無二銷售版 Kitty 系列「Smart 限量特仕車」,這十款彩繪車的車體設計,由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Sanrio Taiwan CO.,LTD.)授權 Hello Kitty 圖騰並由原廠設計師為 smart 特別設計,為獨一無二的 Smart 專屬彩繪,消費者可自由挑選車身顏色,搭配彩繪圖案,隨心所欲創造充滿自我風格的「Smart 限量特仕車」。

台灣賓士進一步指出,陸續推出的十款「Smart 限量特仕車」,融合了 Hello Kitty 經典設計元素與 bling bling 晶亮風潮,夢幻 smart 時尚彩繪惹火上身,以蝴蝶結及 Kitty 的型影輪廓設計概念,詮釋「無限耀眼」、「無限綻放」的 Smart「無限創意」概念。

為了歡慶十週年生日,Smart 將於 11 月陸續發表十款獨一無二銷售版 Kitty 系列「Smart 限量特仕車」。
除了別具特色的外觀,「Smart 限量特仕車」連車內配件裝飾都專人嚴選、原裝進口,主也可以自行選購相關產品,營造獨一無二、專屬個人的車室風格,豐富與 Smart 攜手的每一刻。

而在「Smart 限量特仕車」車體 Kitty 圖騰設計上,跳脫粉彩色系的柔嫩,以黑灰白等色俐落時尚感設計、或是蘋果、蝴蝶結加上偷偷探頭的 kitty,使得雙色車身 Smart 更活潑動感,無論 pure 或 passion 車型,都可享受萬眾矚目的滿足感,讓喜愛 smart 成為一種時尚,而擁有 Smart 時尚彩繪車更是潮流表徵。

除了別具特色的外觀,「Smart 限量特仕車」連車內配件裝飾都專人嚴選、原裝進口,如安全帶扣環、坐墊、椅背裝飾、專屬面紙套與絨毛玩偶等,自裡至外都讓人視線捨不得移開,車主也可以自行選購相關產品,營造獨一無二、專屬個人的車室風格,豐富與 Smart 攜手的每一刻。

Smart Fortwo mhd 年底登台,迎合環保風潮

最後,Smart 總代理台灣賓士表示,十款限量的「Smart 限量特仕車」將從 11 月底開始陸續發表,而售價部分則將視施工難易度而定,目前尚未有確切數字。另一方面,台灣賓士也透露了即將在 12 月,引進採用 micro hybrid 技術的 Smart Fortwo mhd 車款,迎合時下的節能減碳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