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以環保訴求,在車壇擄獲不少目光的 Smart Fortwo,雖然擁有 Euro NCAP 撞擊測試 4 顆星的優異成績,但是迷你的尺碼,仍讓不少消費者擔憂其安全性;有鑑於此,原廠日前推出了三段廣告,分別主打 Smart Fortwo 的安全、空間和省油等優勢,其中以安全篇最受到矚目。

安全篇的廣告中,一輛 Smart Fortwo 被一公噸重的大鐵球,以 40 公里的時速撞擊,模擬遭遇車輛碰撞的情景。

在安全篇的廣告中,一輛 Smart Fortwo 被一公噸重的大鐵球,以 40 公里的時速撞擊,模擬遭遇車輛碰撞的情景,而在這樣的考驗下,擁有 tridion 安全車體結構的 Smart Fortwo,僅僅只受到了輕微的損傷,用戲劇化的手法,向消費者展現 Smart Fortwo 堅實的安全防護。

廣  告

除了頗具震撼效果的安全篇廣告,在空間篇中,原廠則將一台一台標準尺寸的滾筒式烘衣機置於 Smart Fortwo 的後箱,展現寬敞空間和彈性機能。至於在節能篇廣告中,則用一桶油箱的燃料,進行了由倫敦至愛丁堡的長途旅程,彰顯在然由經濟性方面的突出表現。

Mercedes 汽車部門總經理 Dermot Kelly 表示,在安全篇的廣告中,更希望能讓消費者感受到 Smart Fortwo 的安全性,並不會因為其迷你的車身尺碼而受到減損。

Mercedes 汽車部門總經理 Dermot Kelly 表示,在這一系列的廣告中,原廠希望藉著獨特的手法,展現 Smart Fortwo 所具有的產品優勢,並讓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尤其在安全篇的廣告中,更希望能讓消費者感受到 Smart Fortwo 的安全性,並不會因為其迷你的車身尺碼而受到減損。而廣告中遭鐵球撞擊的 Smart Fortwo,也將會從 6 月 21 日起於 Mercedes-Benz World 展示。而有興趣的車迷,也可在http://www.truthaboutsmart.co.uk/網站中,搶先一睹這一系列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