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10 月底,Smart 總代理台灣賓士表示,將要陸續推出的十款 Hello Kitty 系列「Smart 限量特仕車」,吸引了不少車迷與 Hello Kitty 愛好者的目光,而在眾所期待下,首批的 Hello Kitty 系列「Smart 限量特仕車」也終於在國內車迷面前亮相。

在眾所期待下,首批的 Hello Kitty 系列「Smart 限量特仕車」也終於在國內車迷面前亮相。

台灣賓士表示,為了歡慶 Smart 十週年生日,特別為 Smart 愛好者與 Kitty 迷們獻上純手工的「Smart 限量特仕車」,由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 (Sanrio Taiwan CO.,LTD.) 授權,專屬設計師為 smart 特別設計限量 Hello Kitty 彩繪車,有多款彩繪車的車體設計,每款圖騰依施工難易度不同,加價$20,000 至$40,000 不等,讓 Smart 車主展現獨一無二的自我調調。

廣  告

同時,Smart kitty 限量特仕車更身體力行做環保,採用 3M 車體彩繪專用膠膜,運用綠色環保高科技工藝降低有機溶劑排放,符合歐規 RoHS 有害物質限用指令,不含任何重金屬成份,為無毒之 PVC 材料,還擁有三年保固,再加上 VOC 耐擦傷白金金油塗層,耐擦傷同時保有絢麗色彩,並能承受夏季高溫的考驗,組合出鮮活的 Smart 美學。

Smart kitty 限量特仕車採用 3M 車體彩繪專用膠膜,符合歐規 RoHS 有害物質限用指令,還擁有三年保固,再加上 VOC 耐擦傷白金金油塗層,耐擦傷同時保有絢麗色彩,並能承受夏季高溫的考驗。

而自 11 月底起開始,首波三款「Smart 限量特仕車」將大方曝光,黑夜款手繪 Kitty 搭配山茶花,既神祕又優雅;亮黃款融合俏麗 Kitty 與精緻印花,塑造完美的平衡,在冷冽的冬天一樣可以感受到春暖花開的繽紛美景;雪白款以復古版 Kitty 搭配其最愛的紅蘋果,洋溢著青春俏麗,甜美指數直線飆升。

而自 11 月底起開始,十款 Smart kitty 限量特仕車將陸續和消費者見面。

除了首波亮相的三款車型,Smart 總代理台灣賓士表示,其餘七款「Smart 限量特仕車」也將陸續與車迷們見面,總代理也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前來欣賞試駕 Smart fortwo,感受「Smart 限量特仕車」的靈巧行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