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前 U-CAR 赴西班牙試駕新一代 Smart Fortwo 時,在原廠的安排下,見到了全球限量 1,500 輛的 Fortwo「The edition limited one」,而事隔一年後的日內瓦車展上,原廠也將再次限量推出,以「時尚、獨特、限量」概念打造出的「The edition limited two」版本 Smart Fortwo。

日內瓦車展上,原廠將限量推出以「時尚、獨特、限量」概念打造出的「The edition limited two」版本 Smart Fortwo。

此次所推出的「The edition limited two」版本 Smart Fortwo 車型,在外觀上最引人注目之處,在於以特有的「金屬光澤藍」色限量打造,閃耀的烤漆光芒,會隨著光線的不同而改變,加上銀色 tridion 安全車架與六幅式放射造型鋁圈,雖然身形靈巧,全車卻散發著濃郁的時尚感受。

廣  告

而在內裝部份,「The edition limited two」版本 Smart Fortwo 在包括座椅、方向盤、換檔撥片及腳踏墊邊緣等處,皆以暖色調的干邑色皮革包覆,而中控台並以黑色與金屬銀色點綴,展現擁有者獨特的個性。動力動份,則以原有 71 匹最大馬力的 passion 版本為基礎,並搭配 5 速自排變速箱,提供在都市中輕鬆悠遊的能力。

The edition limited two」版本 Smart Fortwo 在包括座椅、方向盤、換檔撥片及腳踏墊邊緣等處,皆以暖色調的干邑色皮革包覆,而中控台並以黑色與金屬銀色點綴,展現擁有者獨特的個性。

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The edition limited two」版本 Smart Fortwo,同時提供 coupe 與敞篷 cabriolet 兩種車型,採限量方式販售,全球僅有 2,000 輛的配額。國內部分,總代理台灣賓士表示,由於目前現量的配額將優先供應歐陸市場,因此雖然會持續向原廠爭取引進,但「The edition limited two」版本 Smart Fortwo 最終能否登台,仍未有確切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