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7 年底,韓國的 Ssangyong 雙龍汽車便預告將在今年三月,發表新世代的旗艦產品 Chairman W,並公佈了數張新車的前導圖片;雖然目前時序仍在二月中,但在原廠為 Chairman W 所設立的專屬網站中,卻已率先公布了數張 Chairman W 的照片,讓這款新世代的旗艦得已提前曝光。

雖然目前時序仍在二月中,但在原廠為 Chairman W 所設立的專屬網站中,卻已率先公布了數張 Chairman W 的照片,讓這款新世代的旗艦得已提前曝光。

原廠表示,由於先前公布的前導照片,讓新車禍得了相當高的注目度,同時預售活動也相當熱烈,因此在經過考量之後,決定將新車發表的時間,從原本所預計的三月,提前到 2 月 27 日,並提前將新車的外觀與內裝曝光,以滿足消費者的好奇心。

廣  告

外觀部分,先前原廠便表示 Chairman W 將會以 2007 年韓國首爾車展中發表的 WZ Concept Sports Sedan 概念車為成形,從先前所公布的前導照片中,也可看出如此的設計走向,而目前原廠所公布的新車定裝照來看,新車採用了 Ssangyong 雙龍汽車家族化的水箱護罩設計,經鍍鉻處理後更顯氣派,而車身流暢圓潤的線條,更展露不少歐風氣息,整體豪華而不失動感的風格,相信將能夠得到新世代豪華房車買家的喜愛。

從目前所公布的圖片來看,Chairman W 以黑色內裝鋪陳,搭配木紋飾板,營造出豪華氣派的感受,而 Chairman W 亦擁有寬敞的乘坐空間,扶手上並具有獨立的控制面板,讓後座買家倍受尊寵。

內裝部分,從目前所公布的圖片來看,Chairman W 以黑色內裝鋪陳,搭配木紋飾板,營造出豪華氣派的感受,而中控台上以大型液晶螢幕為主要焦點,下方則整齊排列了各項功能按鍵,頗有科技氛圍;至於後座部分,雖然目前為有確切的車身尺碼數據,但仍可看出 Chairman W 擁有寬敞的乘坐空間,扶手上並具有獨立的控制面板,讓後座買家倍受尊寵。

2 月 27 日發表,售價約新台幣 335 萬

在產品細節部分,先前原廠已表示,Chairman W 將提供 3.6 升 V6 引擎,以及 5.0 升的 V8 引擎兩種動力選擇,並搭配七速自排變速系統,而在售價部分,原廠則表示 5.0 升車型價格將落在一億韓圜,也就是大約新台幣 335 萬,在新車正式於 2 月 27 日發表後,U-CAR 也將提供更詳盡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