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柴油車市場先驅品牌 SsangYong 雙龍汽車,自 2004 年率先引進柴油小客車,進軍豪華柴油休旅車市場,不但帶動了國內柴油車的銷售熱潮,無論在相關專業知識與售後服務方面,也都受到消費者好評;而為了展現企業身為社會一份子的責任,SsangYong 雙龍汽車今年度首度與青輔會共同合作,義務提供 Stavic AWD 車款,協助 GYSD 青年志工好書接送情活動。

為了展現企業身為社會一份子的責任,SsangYong 雙龍汽車今年度首度與青輔會共同合作,義務提供 Stavic AWD 車款,協助 GYSD 青年志工好書接送情活動。
蘇宏發副總經理在活動中分享捐贈書籍的心得。

在東吳大學同學們的熱舞演出開場下,行政院青輔會所屬 「2007 GYSD(Global Youth Service Day)青年志工開跑行動,在 4 月 21 日於台北市政府前飆舞廣場展開,此活動結合了全台各地的志工團體,將民眾發揮愛心捐贈的書籍,分送到全台各地偏遠部落的小朋友,而除了來自青輔會、文建會等政府機關的首長外,在此次活動中義務提供 Stavic AWD 車款的雙龍汽車蘇宏發副總經哩,也出席了這場深具意義的活動。

蘇宏發副總經理表示,雙龍汽車一向關心社會公益活動,而在得知政院青輔會所屬 「2007 GYSD(Global Youth Service Day)青年志工系列活動中,第一項行動好書接送情即將開跑,將來自社會大眾的愛心送給台灣偏遠部落的小朋友,為教育進一份心力,在這樣深具意義的宗旨下,雙龍汽車也決定義務提供旗下 Stavic AWD 2.7 柴油 MPV 車款,藉著寬敞的空間,以及優異的越野能力,舒適、安全、經濟、環保的完成本次好書接送任務,也讓「好書接送情」的活動能更加順利、更富有價值。

廣  告

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好書接送情活動,民眾除了提供心中的好書,讓身處台灣偏遠部落的小朋友一同分享外,也會在書中貼上一張附有簽名,以及對受贈者的鼓勵話語,而在讀完了這本愛心書籍後,受贈者也會將心得寄回給捐贈書本的民眾,讓愛心得到更密切的交流;而在這樣有意義的宗旨下,U-CAR 也響應了這場活動,希望能夠盡一己棉薄之力,讓更多台灣偏遠部落的小朋又,能享受閱讀書籍的樂趣。

民眾除了提供心中的好書,讓身處台灣偏遠部落的小朋友一同分享外,也會在書中貼上一張附有簽名,以及對受贈者的鼓勵話語,而在讀完了這本愛心書籍後,受贈者也會將心得寄回給捐贈書本的民眾。

在最後,蘇宏發副總經理也表示,雙龍汽車仍會持續定期的贊助南投雙龍國小清寒的學生,深入原住民部落提供物資與實際的關懷,本著企業服務的精神,希望從生活價值面出發,跳脫一般企業對顧客的服務範疇,藉由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將更多資源回饋給社會大眾。

雙龍汽車義務提供旗下 Stavic AWD 2.7 柴油 MPV 車款,藉著寬敞的空間,以及優異的越野能力,舒適、安全、經濟、環保的完成本次好書接送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