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以 Rexton 2.7 XDi 於 2004 年奪下開放柴油乘用車進口的先驅名號後,全新世代的 Rexton II XVT 更於 2007 年 4 月 13 日正式上市,總代理雙龍汽車亦同時開出售價 215 萬元搭配 150 萬 50 期零利率方案,期待這款外觀、內裝與性能同步提升的七人座豪華柴油休旅,能為雙龍汽車開拓銷售佳績。

新上市的 Rexton II XVT,雙龍汽車開出 215 萬元與零利率方案,期待能再次開創柴油豪華休旅的熱潮。

外觀修潤,展現豪華感

舊款 Rexton 大尺碼的車格,以呈現韓系 LSUV 的氣派格局。改款後的 Rexton II XVT,則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修潤工程,包括多次元投射式頭燈與弧型車尾燈組配置,讓車整體線條更顯典雅,搭配鍍鉻水箱護罩與引擎蓋折線,展現 SsangYong 新世代的家族風格,輔以全車鍍鉻車側飾條,讓 Rexton II XVT 更顯氣派與豪華感。

長達 4,720mm 的車身尺碼,搭配修潤後的造型細部,讓 Rexton II XVT 更顯氣派與豪華感。

豐富配備,提升座艙質感

根據雙龍汽車表示,除外觀工程外,座艙質感與配備鋪陳更是 Rexton II XVT 的訴求重點。包括駕駛座 EZ Access 便利進出車室功能、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座椅附三組記憶、雙前座 5 段式電熱加溫、全車 7 人座皮椅、第二排 EZ-Flat 平整收納機能與第三排分離傾倒座椅,可以形成平整承載空間。另外,高達 2,820mm 的長軸距與高頂座艙設計,亦讓乘坐空間擁有良好表現。

數位科技、舒適性配備與座艙質感提升,讓 Rexton II XVT 展現韓系車的豪華層次。

另外,旗艦設定的 Rexton II XVT,SsangYong 為其搭載豐富科技與舒適性配備,包括中控台的 Plug & Play-USB 隨插即聽功能,可透過 USB 插槽設計,播放 MP3、隨身碟和 i-Pod 等音響界面。另外,高亮度 LED 燈組搭配高反差儀表,以及 AQS 智慧自動恆溫空調系統附粉塵過濾功能,都是提升駕駛與乘坐舒適性的貼心設計。

廣  告

第三代共軌直噴與 VGT 技術

Rexton II XVT 搭載由 SsangYong 與 Mercedes-Benz 合力研發的 270XDi 第三代共軌直接噴射柴油引擎,且配置全新開發的第三代 VGT 可變角度葉片渦輪增壓系統,在空氣壓縮及燃燒效率提升下,轉速於 1,600rpm 到 3,200rpm 間,即可爆發 41.0kgm 峰值扭力,而當引擎轉速達到 4000rpm 時,引擎可輸出 191ps 最大馬力,平均油耗則有 10.9km/l 的表現,展現柴油車在動力與油耗經濟性的特點。

Rexton II XVT 動力搭載 2.7 XDi 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搭配 VGT 可變角度葉片渦輪增壓與 T-Tronic 5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搭配動力輸出,Rexton II XVT 採用源自 Mercedes-Benz 的 T-Tronic 5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搭配方向盤升降檔按鍵與排擋桿檔位升降鍵,提供駕駛使用手排模式的樂趣,雙龍汽車強調,引擎的 AI 智慧電腦會依照需求適時調配動力供應,讓換檔的平順與油耗獲得最有效的兼顧。另外,Rexton II XVT 在排檔座亦提供 Winter 雪地與 Stand 標準兩種起步模式,讓車主在溼滑的路面行駛時可使用 Winter 起步,避免車輛打滑之安全措施。

強化主被動安全配備

至於 off-Road 路段,Rexton II XVT 標配 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在下坡達 10 度以上作動時,可同時自動煞車和降低動力輸出,駕駛者只需專心掌握方向盤,專心駕馭操控感受。同時,雙龍汽車強調,主被動安全完整的 Rexton II XVT,已通過韓國 NCAP 撞擊測試 5 顆星成績。

軍用級 H 型大樑分離式底盤、ESP 車身穩定系統與雙前座氣囊、側邊氣囊,構成 Rexton II XVT 的主被動安全配備。

採用軍用級 H 型大樑分離式底盤,運用 225/60 R18 大尺碼輪胎搭配全新進化 A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在強韌的車體剛性下,除了提升道路行駛舒適性與過彎穩定性外,同時也能達成進入角 28 度、離去角 25.5 度與最大涉水深度達 48cm 的脫困能力,Rexton II XVT 高貴奢華的外觀包覆下給予越野本質提供了堅強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