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爾車展首度亮相的 Kyron 新改款車型,現在證實最快將於六月底在台灣上市。

接續去年推出 Actyon 與今年 4 月上市的 Rexton II XVT,Ssangyong 總代理雙龍汽車,今年在品牌新世代產品的導入,還是動作頻頻。其中,最引人矚目的產品,當然就是甫於韓國首爾車展亮相的新 Kyron。在先前的報導,雙龍汽車已透露今年第三季將導入中度改款的 Kyron,事隔幾月後,U-CAR 再次詢問 Kyron 最新的導入進程後,證實五人座設定的 Kyron 將提前導入國內,一切順利的話,國內最快將能於 6 月底與 Kyron 相見!強化國內 Ssangyong 新世代產品的銷售陣容。

廣  告

動力推出 2.7 XDi,配備豐富

動力設定也獲得總代理證實,此次導入的 Kyron,將搭載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技術的 2.7 升直列五缸 XDi,至於排氣量較小的 2.0 升 XDi,則未列入導入計劃。根據原廠數據,這顆 2.7 XDi 引擎動力數據為 176ps/4,000rpm 與 35.7kgm/1800~3250rpm,至於變速系統則與 Rexton II XVT 相同,配備 Mercedes-Benz 的 T-Tronic 5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除了搭配排擋桿檔位升降撥桿外,方向盤升降檔按鍵此次也會同步出現。

Kyron 車尾最大幅度改變,在於車尾尾燈的大幅變動,儘管車身調差異不大,但整體視覺感已有相當程度的進化。

在 Ssangyong 以 SAV(Sports Activity Vehilce)的運動化定位下,讓 Kyron 頗有橫跨豪華休旅與 Off-road 越野車的意味,在針對挑戰 Off-road 所配備分離式底盤和 H 型大樑,搭配非全時四驅系統與加力箱,構成 Kyron 扎實的越野基礎。另外,由原廠資料顯示,主被動安全配備也是 Kyron 的產品特點,涵蓋 ABS、BAS、EBD、ESP、ARP 防傾覆滾翻保護系統與 HDC 陡坡緩降系統,都是列為標準配備,至於被動安全方面,Kyron 屆時將標配雙前座氣囊與前後座側邊氣簾。

此輛為 2006 年台北車展亮相的舊款 Kyron,可以清楚對照改款前後的外觀差異。

預估 180 萬上下,雙龍 SUV 三主力到位

最後,總代理亦透露 Kyron 售價預計落在 180 萬左右,搭配 Actyon 與 Rexton 成為切入進口 LSUV 市場的三款主力。改款後的 Kyron 結合上述初步掌握的重點配備,相信在上市後,將直接迎戰 Nissan Murano、Hyundai Santa Fe 與同樣將導入改款車型的 Kia Sorento 等,級距相近的進口豪華 SUV。至於後續 Kyron 的詳細資訊,U-CA 亦將持續為網友掌握,

售價預計落在 180 萬左右,經歷改款的 Kyron,年中將再次挑戰國內進口柴油 SUV 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