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揭幕的英國車展中,雖然並不如日內瓦或法蘭克福車展般受到矚目,全新改款的產品數量也有限,但不少車廠也紛紛推出改裝或特仕車款,來吸引費者和媒體的目光。其中,以休旅產品聞名於世的 SsangYong 汽車展出和和知名改裝廠 Project Kahn 合力打造的作品 Rexton R-Line。

以休旅產品聞名於世的 SsangYong 汽車在英國車展中,展出和和知名改裝廠 Project Kahn 合力打造的作品 Rexton R-Line。

由設計師 Afzal Kahn 所領導的 Project Kahn,在歐陸地區是相當知名的改裝廠,常以 BMW、Mercedes-Benz、Audi、Jaguar、Land Rove 以及 Porsche 等車款為基礎,打造讓人驚豔的客製化作品,而此次的 Rexton R-Line,則是以 Rexton 270 SPR 為基礎改造而來。

廣  告

在外型上,Rexton R-Line 降低了原本的懸吊設定,並換上特製的排氣尾管,而造型與尺碼都引人注目的 22 吋 Kahn Design 鋁圈,更讓 Rexton R-Line 展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運動格。在座艙內部,Rexton R-Line 則以高質感的皮革鋪陳,在營造運動風格的同時,也不忘提供舒適的乘坐享受。

Rexton R-Line 報出 29,995 英鎊的身價,略高於原本 Rexton 270 SPR 的 24,995 英鎊,後尾翼和 Kenwood 衛星導航系統,則是 Rexton R-Line 僅有的兩向選購配備。

在價位上,Rexton R-Line 報出 29,995 英鎊的身價,略高於原本 Rexton 270 SPR 的 24,995 英鎊,後尾翼和 Kenwood 衛星導航系統,則是 Rexton R-Line 僅有的兩項選購配備;而在英國車展中,SsangYong 也展出了包括 Rexton、Kyron 以及 Rodius (即國內販售之 Stavic) 等車款,提供消費者完整的休旅產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