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持續擴充旗下產品線豐富度,並滿足消費者日趨多元的需求,SsangYong 雙龍汽車預告即將引進兼具 Pick-Up 與 SUV 雙重特色的 Actyon Sports。

專精於柴油休旅車的 SsangYong 雙龍汽車,近來新產品不斷,繼五月底發表小改款新車 Stavic,並在七月份替 Kyron 車系新增入門的 M200 XDi 車型後,為了持續擴充旗下產品線豐富度,並滿足消費者日趨多元的需求,更預告了即將引進兼具 Pick-Up 與 SUV 雙重特色的 Actyon Sports。

在 2006 年釜山國際車展發表的 Actyon Sports,兼具 Pick-Up 與 SUV 雙重特色,被原廠定位為 SUT 運動休旅貨卡。
雖然 Actyon Sports 長、寬、高分別為 4965 mm、1900 mm 以及 1755 mm 車身尺碼,較前身 Musso Sport 略小,不過車尾開放式的承載空間,同樣提供使用者彈性運用的靈活度。

在 2006 年釜山國際車展發表的 Actyon Sports,兼具 Pick-Up 與 SUV 雙重特色,被原廠定位為 SUT 運動休旅貨卡。在外觀上,源自 Actyon 的獨特風格,包括運用半圓形與三角設計概念的車頭,讓 Actyon Sports 擁有極高的辨識度,雖然長、寬、高分別為 4965 mm、1900 mm 以及 1755 mm 車身尺碼,較前身 Musso Sport 略小,不過車尾開放式的承載空間,同樣提供使用者彈性運用的靈活度。

廣  告

Actyon Sports 搭載 XDi 200 XVT 柴油引擎,並使用第三代 VGT 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可輸出 14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M-Benz E-Tronic 六速自排,除了能帶來靈活輕快的駕控表現,4WD/2WD 車型更分別具備 431/440 kg 的承載重量,以及 750-2300 kg 的拖曳重量,相信將能滿足喜好戶外活動的消費者需求。

Actyon Sports 搭載 XDi 200 XVT 柴油引擎,並使用第三代 VGT 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可輸出 14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2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在經濟部能源局公佈的 2008 年 5 月份油耗資料中,已經可以見到 Actyon Sports 2WD 車型的測試數據,繳出了市區 9.02km/L、高速 12.38km/L、平均 10.9km/L 的油耗成績,而總代理雙龍汽車也表示 Actyon Sports 預計將在 2008 年 10 月上市,預估售價範圍約在 120 萬至 140 萬之間,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有關 Actyon Sports 的最新訊息,敬請讀者鎖定。

Actyon Sports 預計將在 2008 年 10 月上市,預估售價範圍約在 120 萬至 140 萬之間,而 U-CAR 也將持續追蹤有關 Actyon Sports 的最新訊息,敬請讀者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