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選在釜山車展推出 Actyon Sports 全球首演,以在自家韓國展現產品研發能力。圖片引自:http://www.smotor.com/kr/index.jsp

已於 4 月 27 日在韓國展開的 2006 年釜山國際車展(Busan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2006),將在 4 月 27 日至 5 月 7 日展開為期 11 天的展覽,估計有高達 25 家車廠參與盛會。其中,韓國 Ssangyong 選在車展推出 Actyon Sports 全球首演,不僅大動作地在自家韓國展現產品研發能力,亦代表 Ssangyong 新世代主力車款的強力問世!

廣  告

Ssangyong 新一代 Pick up 主力

根據 Ssangyong 韓國原廠網站所公佈的照片,可以看出 Actyon Sports 為衍生自 Actyon 車系的 Pick up 車型。若以產品定位來看,車身尺碼較 Musso Sport 略小一些的 Actyon Sports,將會取代現行 Musso Sport,成為 Ssangyong 新一代 Pick up 主力休旅車款。當然,Actyon Sports 的造型亦同樣源自 Actyon 的獨特外觀風格,包括運用半圓形與三角的設計概念,讓 Actyon Sports 擁有迥異於一般車款的水箱護罩與頭燈設計,在路上的識別性亦相對提高不少。

若以產品定位來看,Actyon Sports 將是 Ssangyong 新一代 Pick up 主力車款。圖片引自:http://www.smotor.com/kr/index.jsp

Actyon Sports 動力搭載一顆 2.0 升 XDi 200 XVT 柴油引擎,運用共軌直噴與 VGT 可變幾何渦輪增壓系統,可在兼顧引擎運作效率之外,在 1,800-2,750 低轉速域即可輸出高達 31.6 公斤米扭力值,而最大動力亦達 145 匹/4,000 轉!變速箱則分別可採用 4 速自排與 5 速手排變速箱,其中自排變速箱亦支援動力、正常與冬季三種輸出模式。

明年引進國內

另外,Ssangyong Actyon Sports 亦依據傳動系統分為二驅設定的 AX5 車型與四驅設定的 AX7 車型,搭配不同自排與手排變速箱,可創造出 11.2km/L 到 12.9km/L 之間的平均油耗數據。對於 Actyon Sports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連結至 Ssangyong 韓國官方網站:http://www.smotor.com/kr/lib_data/movie/actyons/actyonsports_L.wmv,欣賞 Actyon Sports 的廣告影片,以對產品設計有更生動的瞭解。

動力搭載 2.0 升 XDi 200 XVT 柴油引擎,以輸出最佳的動力性能。圖片引自:http://www.smotor.com/kr/index.jsp

經過記者向 Ssangyong 總代理台灣雙龍詢問後,證實 Actyon Sports 將於明年排入引進國內市場,並取代 Musso Sport 成為新世代主力車款,至於第幾季與相關產品規格配備等,則須視總代理與韓國原廠協商後,才能有進一步的明確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