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4 月,選在 SsangYong 雙龍慶祝兩週年之際,同時也正式為坐落於光復北路上的全新光復展示暨服務中心揭幕,這是雙龍在台北市中心的第一座標準據點,同時也是全台第一座「柴油休旅車」專售點。

光復展示暨服務中心佔地三百坪、耗資千萬,擁有最現代化的展示銷售與售後服務機能。

現代化機能

光復展示暨服務中心佔地三百坪、耗資千萬,擁有最現代化的展示銷售與售後服務機能,這個 3S 標準點(Sales, Service, Spare parts),擁有傲視車壇最專業的柴油車銷售團隊,更可讓消費者鑑賞到最完整的柴油休旅車系。另外,光復展示暨服務中心更具備車壇最完善、最純熟的柴油休旅售後保修顧問群,以在台兩年的維修經驗,提供對柴油休旅車最細心的呵護,以及最認真的服務態度,讓在台已超過千輛的 SsangYong 雙龍新世代柴油休旅,除擁有 3 年或 6 萬公里新車保固外,更能獲得技術方面最佳的保障。

機能完整的服務廠房,悉心照顧所有 SsangYong 雙龍汽車的新世代柴油休旅。

光復展示暨服務中心也備有隨時與原廠連線的電腦,將融合 M-Benz 和 SsangYong 的最新柴油科技資訊同步下載,並備有最齊全的料件,包含:原廠指定柴油車專用機油、柴油引擎濾清系統、柴油排放檢測裝置、32 位元引擎電腦檢查等最成熟的柴油引擎維護服務,讓該處成為 SsangYong 雙龍汽車的車主們最安穩的後盾。

光復展示中心內專業親切的銷售團隊,將會細心提供購車諮詢與服務。

除此之外,該據點的啟用也象徵了 SsangYong 雙龍汽車在台深耕經營的決心,在未來雙龍汽車也將以逐漸提高的規格,擴建全台的各服務據點,以提升 SsangYong 雙龍汽車品牌形象以及顧客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