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angYong 雙龍汽車日前贊助美麗華百樂園週年慶,抽獎活動已於 11 月 26 日圓滿結束,其中最大獎 SsangYong Rexton 270 家庭號柴油休旅旗艦,由台北的超級幸運兒-廖世傑先生獲得;廖先生表示,長久以來,他便對 Ssangyong 雙龍汽車在國內所推出的多款柴油需旅車充滿興趣,對 Rexton 270 FSUV 強大的動力輸出及豪華的內裝更是喜愛,沒想到竟然可以成為這台百萬休旅車的得主,直到接到鑰匙的那一瞬間,還不敢相信一切都是真的。

SsangYong 雙龍汽車日前贊助美麗華百樂園週年慶,抽獎活動的最大獎 SsangYong Rexton 270 家庭號柴油休旅旗艦,由台北的超級幸運兒-廖世傑先生獲得。

優異血統

本次抽獎由 SsangYong 雙龍汽車所提供的 Rexton 270XDi 柴油休旅旗艦,搭載源自於 Mercedes-Benz 的 XDi 第三代柴油共軌直噴引擎,排氣量 2696 c.c.便擁有 170ps/4000rpm 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 34.7kgm/1800~3200rpm,這具引擎以同時達到高品質,高效能以及低稅率和低油耗為訴求,希望在高油價的今日,能夠為車主省下荷包裡的血汗錢。

DVD/MP3 單片主機、前置 6.5 吋液晶螢幕的配置,為 Rexton 270Xdi 帶來豐富影音享受。

影音享受

要做為一部稱職的休旅車,在影音設備方面當然也不能馬虎,Rexton 270Xdi 配備了 DVD/MP3 單片主機、前置 6.5 吋液晶螢幕、吸頂式 7 吋液晶螢幕、衛星導航系統、數位電視系統(隱藏式天線)、彩色倒車影像輔助顯示等優直配備,再加上雙電動座椅(駕駛座三組記憶)、天窗、恆溫和可靈活運用的七人座大空間等等,讓全家出遊時能享受比同級競爭對手更為寬敞舒適的愉快旅程。

Rexton 270Xdi 自從上市以來,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青睞,讓 SsangYong 雙龍汽車站穩了國內柴油休旅車的第一把交椅。

新車亮相

Rexton 270Xdi 自從上市以來,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青睞,讓 SsangYong 雙龍汽車站穩了國內柴油休旅車的第一把交椅;而在即將到來的台北車展當中,SsangYong 雙龍汽車除了將展出目前市售的 Rexton、Stavic、Musso Sports 等車型外,更將展出全新的跑車化休旅產品-Kyron,新車型的到來,相信又將為明年的進口休旅車市場帶來一番全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