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柴油休旅車,在台灣汽車市場創下全新銷售紀錄的韓國 Ssangyong 雙龍汽車,為慶祝連續奪得柴油頂級休旅銷售冠軍,台灣雙龍汽車自 2005 年起正式將新車保固期限延長為三年/六萬公里,藉此宣示雙龍汽車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並提供 Ssangyong 車主更安心完善的保障。

雙龍汽車自 2004 年起全面引進柴油動力的 Rexton 270 FSUV(Family SUV)、Stavic 超級 MPV、Musso Sports 魔龍等休旅車系,不但成功拿下柴油自小客車銷售冠軍,更在短時間內掀起頂級柴油休旅風潮,Rexton 270 及 Stavic 目前幾乎處於無車可交的狀況,想要晉身柴油動力的車主,則要及早下訂,以免苦等交車日期。

根據統計,Ssangyong 雙龍車系於 2005 年第一季累計銷售已突破 200 輛,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384﹪,締造了相當亮眼銷售成績。台灣雙龍總經理陳光煒表示,延長為三年/六萬公里的保固期限,不僅超越了只提供兩年保固的進口車同業,也讓 Ssangyong 車系的售後服務更有保障,並可對進一步提昇 Ssangyong 汽車的市場佔有率,同時突顯了 Ssangyong 車主的尊貴身分,得以享有更安心、更愉快的用車經驗。另外,陳總經理也強調,雙龍汽車現階段正全力強化銷售與零件服務體系,全面提高客戶滿意度,這也是台灣雙龍努力的目標。

Ssangyong 雙龍旗下的 Rexton、Korando、Stavic、Musso Sports 等汽、柴油頂級休旅車,以及 Chairman 總裁級豪華房車,都具備德國 Mercedes-Benz 朋馳認證之最高品質,目前全面享有三年/六萬公里(已先到者為基準)的基本保固,以及五年/八萬公里(已先到者為基準)的廢棄排放控制系統保證,包括引擎控制單元、渦輪增壓器等精密零件,其他細節則以 Ssanyong 雙龍車主服務保證手冊為準;車主將可以在回廠保養時,得到完善的服務,以確保最佳的車輛行駛狀況。

雙龍貴賓服務熱線:0800-009877
雙龍售後關懷專線:0800-009878
雙龍網址:www.ssangyo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