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車效應已經擴張,Ssangyong Stavic 才一上市,第一批車便已全部售罄,歷經半年多的推廣,柴油車的春天,曙光初露!

全球第一部柴油 6+3 人座 Super MPV-Ssangyong Stavic,以市場唯一的 2.7 升 XDi 第三代「淨」柴油共軌直噴引擎,以及「四排座椅」6+3 人的創新空間,讓四代同堂的大家庭一次容納,再多人都能舒適乘坐;加上每公升可跑 10.4 公里的超級省油性,續航力超過 800 公里,讓全家人”從台灣頭玩到台灣尾”幾乎不用再加油!

Ssangyong Stavic 初試啼聲便大受歡迎,造型特殊及超大空間也許都是它的特色,重點是這款車幾乎包容了完美車款的所有條件。

雙龍車系(Ssangyong)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公司,為慶祝台灣正式進入「柴油元年」!率先引進令人驚喜的 ” 柴油 6+3 人座 Super MPV-Ssangyong Stavic “。這款新車由韓國雙龍汽車與德國朋馳(Mercedes-Benz)合作,搭載朋馳 M-Benz 最新技術的 XDi 第三代「淨」柴油共軌直噴引擎,以及全球唯一「四排座椅」6+3 人的超大寬敞空間;除了達到「省油又經濟」的需求,更實現全家人「出門不用開兩台車」的理想,是最適合多人使用的新家族轎旅車。

為了讓全家人外出不用走走停停、到處找加油站,Stavic 搭載了素有「淨」柴油引擎美譽的-M-Benz 血統” XDi 第三代共軌直噴柴油引擎 ”,搭配 M-Bnez 科技的” T-Tronic 五速手自排 ” 與渦輪增壓系統,排氣量為 2696c.c.,最大馬力達 170ps/4,000rpm,超強扭力 34.7kgm 在 1,800rpm 時即可釋出,即使滿載九人上合歡山也不怕當”路隊長”!更重要的是,經測試後,Stavic 完成平均每公升可行駛 10.4 公里的驚人省油性,經濟效益幾乎與一般小轎車相當。而 80 公升的柴油容量更可創造 832 公里的最大續航力,環島一圈幾乎免加油!是油價高漲時代的最佳選擇。

當然,除了幫全家人看緊荷包,雙龍 Stavic 更是目前唯一具備「四排座椅」6+3 人空間的豪華休旅車。Stavic 以” 2 人+2 人+2 人+3 人”的四排座椅設計,以及 3000mm 的超長軸距,讓全家人一次坐滿,不用再多開一部車。同時,車內第二、第三排座椅不僅可前後滑移調整,更可摺疊變化為平整的會議桌、小餐桌等等;或者,只要扳動幾個按鍵,座椅就能打平成為超長”車床”,就算身高 190 公分的長人也能躺平休憩;家中的小朋友更能在中央走道自由穿梭,盡情享受全家人的歡聚時光。

大得離譜的車艙空間暗藏著更離譜的事實,Ssangyong Stavic 長途遠行,可能遠比您家中的汽油房車吃得還少。

另外,雙龍 Stavic 的座艙內採用高級米色軟質膠料、搭配全車真皮座椅與鈦銀金屬飾版,加上 DVD/MP3 影音系統、前後獨立空調(搭配車頂四處出風口)、全車 4 處 12V 電源插座、M-Benz「防暈眩底盤」,以及倒車影像顯示功能(車尾攝影機)…等等貼心而齊全的配備,更讓雙龍 Stavic 達到轎旅車級距前所未有的豪華標準。配合義大利名師-喬治亞羅(Giorgetto Giugiaro)所設計的「遊艇式」氣派外型,雙龍 Stavic 早已徹底跳脫老舊廂型車的笨重感覺。

如此新穎優異的雙龍 Stavic 2.7,融合了「第三代淨柴油引擎」、「四排 6+3 人座椅」、「M-Benz 科技品質」、「喬治亞羅名師設計」,以及「超強省油與動力性能」,售價卻定在令人驚喜的新台幣 158 萬元,因此一發表就造成熱賣,上市短短不到兩個禮拜,第一批到港新車已全部賣完!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如果您還沒看過這部「最省油、最多人」的 Super MPV -Stavic 2.7,請立刻洽雙龍汽車,為您安排試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