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 4×4 休旅專業品牌-Ssangyong 雙龍汽車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為聯繫並關心雙龍車主,均定期舉辦各式車主活動,而於今年 3 月 26 日到 3 月 27 日兩天,在墾丁舉行的「雙龍家族總動員」活動, 除了讓雙龍車主能彼此聯絡情感,相互分享用車心得外,同時也藉此機會瞭解雙龍原廠未來發展計畫,共同分享雙龍在台灣頂級休旅市場茁壯的喜悅。

雙龍車主陸續報到,車隊在墾丁街道形成一條長龍,近百輛雙龍頂級豪華休旅車,蔚為壯觀!

本次雙龍車主大會師-「雙龍家族總動員」活動,廣邀 Ssangyong 雙龍車主參與,接獲報名人數達 366 人,共聚集超過 90 部雙龍車款,包括 Rexton、Stavic、Korando、Musso、Chairman 等各式豪華車系,近百輛雙龍頂級豪華車歡聚在墾丁地區,可謂是盛況空前!

活動第一天,由台灣雙龍興業招待晚宴以及精采的晚會活動,同時也安排了熱鬧的表演和有獎問答遊戲,讓雙龍車主親子同樂,現場更是歡笑聲不斷,闔家滿載而歸,晚會的最高潮在一場長達數分鐘的高空煙火秀後結束,透過精心設計的煙火燃放,不但照亮了墾丁的夜空,也溫暖了每個雙龍車主的心。

活動第二天,台灣雙龍準備了基礎 Off-Road 越野教學,除了介紹野外車輛救援和鬆軟地形的脫困與駕駛技巧,同時也向車主說明了駕駛 4×4 車輛應有的正確態度與觀念,雙龍汽車表示,雖然雙龍旗下多數休旅車款都具備強大的越野能力,能挑戰各種嚴苛的道路環境,但雙龍汽車仍秉持尊重自然、愛護環境的理念,建議車主在合法申請的前提下,進行與珍貴山林資源的接觸。

整個雙龍車主大會師-「雙龍家族總動員」活動,最後就在墾丁的艷陽白浪映襯下圓滿落幕,雖然只是短短兩天一夜的行程,許多車主仍然是攜家帶眷地前來響應,不少車主都表示,這是雙龍家族一年一度的難得大型聚會,能看到這麼多的同伴就已經值回票價!而車主們也強調明年還要再來,期望能看到更多雙龍家族夥伴一起加入,挑戰今年 100 部車大會師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