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26 日起連續三天進行「血脈賁張偷窺 Live Show」,將讓消費者以不同的樣貌搶先欣賞 Actyon。

奇特獨創的造型,讓 SsangYong 雙龍汽車在營造新世代車款 Actyon 的產品形象時,運用不同以往的宣傳手法。在 9 月 29 日上市前夕,雙龍汽車特別選在台北信義區的紐約紐約廣場,9 月 26 日起連續三天進行「血脈賁張偷窺 Live Show」,透過偷窺 Actyon 的創意方式,提前讓消費者感受這款都會 SUV 的特異風格。

廣  告

辣妹現場 Show,催化偷窺熱力

而雙龍汽車更表示,為了強調 Actyon 熱力十足的獨特造型,將於活動期間每日下午五點至晚上八點,在特別打造的大型禮物盒內,安排獨特的偷窺展示模式,所有參與者可透過禮物盒上的大小視孔,窺視主辦單位所安排的多名辣妹,以火熱身材與舞姿襯托 Actyon 與眾不同的產品性格,並讓參與者深刻感受血脈賁張偷窺 Live Show 的活動創意,有興趣的車迷可自行前往欣賞。

獨創的醒目造型,讓雙龍在產品客層的定位上,全力迎合都會青壯世代喜愛時尚美學的品味。

最後,雙龍汽車表示,搭載 2.0 升第三代 XDi200 柴油引擎的 Actyon,擁有 145 匹與 31.6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結合車長 4,455mm、寬 1,880mm 與高 1,740mm 的合宜車身尺碼,將能迎合都會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因此,會舉辦此項創意活動,主要突顯 Actyon 2.0 以 GT 運動轎跑車的輪廓,創造出風味獨特的都會 SUV 造型,並將產品客層定位在介於 25~35 歲青壯世代,透過結合時尚品味的汽車產品,滿足此世代全新的享樂新主張。

「血脈賁張偷窺 Live Show」活動網頁:http://www.ssangyong.com.tw/actyonsho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