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試車組路過承德展示中心時,巧遇 SsangYong 二代 Rexton。

所謂太陽底下總有新鮮事,這句話一點也沒錯。在瞬息萬變的台灣車市,任何風吹草動總是所有車迷關注的焦點!話說 U-CAR 試車組正在進行試車作業時,恰巧經過 SsangYong 汽車承德展示中心,車內眼尖的 U-CAR 編輯,立即在門口一整排曬太陽的 SsangYong 車款中,發現非比尋常的新成員-第二代 Rexton!美景當前,試車組當然二話不說,拿起相機一陣連拍,正式宣告二代 Rexton 承德展示第一手就逮!

廣  告

首批十幾輛,全國展示間提前暖場

既然拍到照片了,當然得向雙龍原廠人員詢問,瞭解一下這輛已經掛牌的新 Rexton 背後隱藏的故事。而雙龍汽車表示,照片確實為近日首批引進的第二代 Rexton,總數達到 10 幾輛的規模,主要擺放在全國雙龍展示中心,以提前針對消費者進行市場反應測試,並適時的雙龍品牌的支持者介紹此款新車。

全新的造型與提升的配備,讓 Rexton 逐漸由越野轉向豪華風格,讓即將上市的第二代車型更具可看性。圖引自:http://www.smotor.com/kr/showroom/sr_main.jsp
新 Rexton 將搭載第三代 XDi270 柴油引擎。

第二代 Rexton 在動力上將搭載第三代 XDi270 柴油引擎,排氣量維持與現行 Rexton 相同的 2,696cc,並在共軌直噴柴油科技與全新 VGT 可變幾何渦輪等技術等協助下,達到超越上一代的動力表現。依據原廠的帳面數據,最大動力為 176ph/4,000rpm 與 35.7kgm/2,000-3,000rpm,搭配 E-Tronic 電子五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TOD 智能型四輪驅動系統展現優異的操控性能。另外在科技面向上,第二代 Rexton 將配備 EAS 電子氣壓懸吊、電子式手煞車與胎壓檢測系統,讓整體車格更具豪華感。

最快 10 月上市,車價破 200 萬

最後,雙龍汽車亦補充表示,目前將重點放在另一新世代車款 Actyon 的運作,因此,第二代 Rexton 的出現便相對低調許多。而在 U-CAR 進一步詢新車上市時程後,雙龍汽車首度證實,Rexton 預計最快於 10 月上市的最新消息,而隨著上市時程的接近,將於 9 月在開放接單,同時,由於動力性能與配備的提升,二代 Rexton 車價亦將突破 200 萬,屆時將以新一代進口柴油豪華 SUV 的定位,與消費者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