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出眾的越野性能受到肯定之外,SsangYong 品牌所推出由 Rexton 270S 所衍生的的輕型商旅車版本 Rexton C-S,也在日前獲英國《4×4Magazine》專業越野汽車雜誌所舉辦的「最佳 4x4 商旅車」風雲車大獎中,順利擊敗全英國販售的 4×4 競爭車款,成為英國新出爐的「2009 年度最佳 4x4 商旅車」,為 SsangYong 的獲獎紀錄再添一筆。

SsangYong 品牌所推出由 Rexton 270S 所衍生的的輕型商旅車版本 Rexton C-S,在日前獲英國《4×4Magazine》專業越野汽車雜誌所舉辦的「最佳 4x4 商旅車」風雲車大獎中,順利擊敗全英國販售的 4×4 競爭車款,成為英國新出爐的「2009 年度最佳 4x4 商旅車」。

在這項 4×4 商旅車年度評選中,《4×4Magazine》評審團隊特別讚許 Rexton C-S 的整體表現:「在 4x4 商旅車款越來越常見的英國,裝載貨物的乘載空間與機能對所有商旅車款來說,是最重要的條件。在價格優勢下,SsangYong Rexton 擁有 2.3 立方公尺的驚人裝載空間,以及低轉速高扭力的引擎性能,能輕鬆運載龐大的貨物重量,同時,舒適的乘坐感與完善的設備,及由扭力強大的 2.7 升柴油引擎擔當重任的 3,200 公斤拖曳能力,讓 Rexton 成為一項優秀的運載工具。」

廣  告

除了在今年的評選中,Rexton C-S 擊退 Mitsubishi Shogun SWB 等對手奪冠,在 2008 年,SsangYong Kyron C-S 亦獲得《What Van?》所頒發的「最值得推薦車款」獎項,藉由這些評選,可以感受到 4x4 車款在英國的大幅成長與推陳出新的多樣化選擇,諸如許多工業行號必須在惡劣的工作環境中仰賴 4x4 車款的機能性與適應能力。從建築工地到林間產業道路,或者在各種天候的中的高爾夫球課程,高機能性的車款成為重要的生活夥伴。

全方位貼心思維,輕型商用車款屢獲肯定

SsangYong 汽車表示,旗下的輕型商用車款以 Kyron 與 Rexton S 兩款乘用 SUV 為基礎,拆除後排座椅之後,再度提升原本已十分寬敞的承載空間,而後座及後擋風玻璃也以暗色處理,增加隱密度,同時,兩款輕型商用車皆配備四輪傳動模式,以及 EPS、ARP、HDC、ABS 等電子安全系統,展現適應各種嚴苛路面的移動性能,而這也無疑是 SsangYong 輕型商用車款能屢次受到肯定的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