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地占全島面積達 58.53%的台灣,可說是由翠綠森林所覆蓋的美麗寶島,為守護珍貴的森林資源與多樣化物種,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的地位格外重要。為能順利推展保林造林業務,同時管理富有教育意義的森林遊樂區與生態保育工作,歷經數月的審慎評選,總數多達九部 SsangYong 頂級豪華休旅 Rexton II XVT 順利獲林務局採購,榮膺保育造林工作的新生力軍,並於今日舉辦交車典禮。

交車典禮於雙龍汽車光復展示中心隆重舉行,並由雙龍汽車副總廖聖賢先生將具象徵意義的大型活動鑰匙,交於林政管理組專門委員蕭崇仁先生。

同時,為讓全國林務專家更加熟悉 Rexton II XVT 的優越性能和功能操作,特別邀集全國八個林區管理處人員,由林務局林政管理組專門委員蕭崇仁先生領軍,於雙龍汽車台北光復展示中心分組聽取解說,進行與 Rexton II XVT 的初次駕馭體驗,大獲好評!

共計九部貼有林務局徽章字樣的 Rexton II XVT,同時進行交車儀式。

環保科技、強勁動力、全方位安全、堅強越野行車能力、寬敞座艙空間與豐富豪華配備,絕對是 Rexton II XVT 能加入林務工作行列的致勝關鍵。源自 Mercedes-Benz 科技的爆發性能,再以新世代環保標準,兼顧對人與環境的尊重,Rexton II XVT 將 LSUV 的強韌性格及豪華房車的舒適極致兼容並蓄;與 Mercedes-Benz 合力研發的「XDi 共軌直接噴射柴油引擎」及「VGT 可變幾何渦輪增壓」機制,在空氣壓縮及燃燒效率提升下,引擎轉速於 1600 至 3000rpm 時即可迸發 41.0 公斤米峰值扭力,最大馬力更達 191 匹,如此剽悍的實力卻能創造平均 10.9km/l 的省油數字。

廣  告

Rexton II XVT 採用 H 型高剛性底盤大樑、分離式底盤、安全座艙結合全車四具 SRS 安全氣囊、預縮束緊式安全帶、車速感應門鎖/緊急自動解鎖和車門防撞鋼樑,更在 ESP、HDC、ARP、EBD、BAS、ABS 等六大主動安全系統防護下,提供林務團隊最完整的用車安全;同時,Rexton II XVT 採用新一代 A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能將動力依路況適時傳送至各具輪胎,保持在任何路況中的最佳動力與抓地力,最大爬坡角度達 43.6 度,更在 255/60 R18 大尺碼輪胎加持下,達到進入角 28 度、離去角 25.5 度、最大涉水深度達 48 公分的越野能力!此外,Rexton II XVT 採前輪獨立雙 A 臂、後輪獨立八連桿附防傾平衡桿懸吊系統,無論在一般道路的巡航,或跋山涉水的激烈越野,都是林務團隊最貼心、安全的舒適座駕。

Rexton II XVT 採用新一代 AWD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保持在任何路況中的最佳動力與抓地力,最大爬坡角度達 43.6 度,更在 255/60 R18 大尺碼輪胎加持下,達到進入角 28 度、離去角 25.5 度、最大涉水深度達 48 公分的越野能力。

Rexton II XVT 寬敞的七人座艙與空間機能變化,足以搭載齊心一致的林務團隊和隨身工具翻山越嶺,入無人之境。同時,Rexton II XVT 豐富的駕駛與座艙配備,如方向盤/排檔桿換檔裝置、定速裝置、電動調整/收折/除霧車外後視鏡、雨滴感應式雨刷、尾門玻璃獨立上掀、恆溫空調系統附 AQS 空氣品質感知器、後排座椅獨立出風口、全開式 One-Touch 防夾天窗、倒車彩色影像顯示、前置 DVD 主機 (MP3 格式支援) 、USB 插槽、數位電視、觸控式彩色螢幕與後座吸頂式七吋彩色螢幕等,皆是林務局團隊林業保育工作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