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SsangYong 在由印度 Mahindra & Mahindra 集團取得經營權後,品牌逐漸展現出復甦氣象。2010 年底,SsangYong 為旗下長青車款 Korando 推出大改款第四代車型,以歐風造型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而在 2011 年日內瓦車展上,SsangYong 則將目光轉向旗下的 SUT 運動休旅貨卡產品 Actyon Sports,以一款全新概念車款,預告下一代 Actyon Sports 的未來藍圖。

韓國 SsangYong 將在今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全新 Actyon Sports 概念車,提供未來量產車款的預視藍圖。

自 SsangYong 目前所公佈的繪製草圖所見,全新 Actyon Sports 概念車在外型上將會大刀闊斧;一改現行車款前衛的造型美學,全新 Actyon Sports 概念車在 Pick-up 貨卡的基礎身段下,以全新設計語彙雕琢造型,展現出俐落明快的全新風格。

開放式的貨斗空間乃 Actyon Sports 車系一貫的賣點所在,在 3,060 mm 的軸距長度下,Actyon Sports 概念車在提供雙排乘坐空間的同時,亦讓車主享有高度的空間運用彈性。

全新 Actyon Sports 概念車尺碼上將與現行車款近似,4,985 x 1,910 x 1,755 mm 的車身三圍,散發出兼富運動感和霸氣的車身態勢。軸距方面,全新 Actyon Sports 概念車則維持在 3,060 mm 的水平,並保留開放式的車尾貨斗,讓車主享有高度的空間運用彈性。

全新 Actyon Sports 概念車將搭載符合 Euro 5 排放標準的 2.0 升柴油引擎,可提供 155 匹最大馬力和 36.7 公斤米最大扭力。

全新 Actyon Sports 概念車將搭載符合 Euro 5 排放標準的 2.0 升柴油引擎,可提供 155 匹最大馬力,並在 1,500 至 2,800 rpm 間輸出 36.7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箱方面則具備 6 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的選擇,並搭配二輪傳動或四輪傳動底盤。

廣  告

今年日內瓦車展以概念車身份亮相後,新一代 Actyon Sports 預計在 2012 年初正式量產並在歐洲及全球其他市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