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汽車公司為了推廣汽車技職教育及研究開發教育,分別捐贈七輛汽車予財團法人車輛測試中心及其他六所大專院校及職烄,供教學研究使用。捐贈儀式於該公司中壢廠區之瑞菁館前廣場舉行,由該公司總經理疋田亮代表國瑞汽車贈予各受贈單位。

國瑞汽車公司為了推廣汽車技職教育及研究開發教育,分別捐贈七輛汽車予財團法人車輛測試中心及其他六所大專院校及職烄,供教學研究使用。

本次捐贈之受贈單位,包括財團法人車輛測試中心(ARTC)、台灣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屏東科技大學,以及國瑞汽車建教合作學校之中山工商、高英工商、大成商工等校,各獲贈一輛實驗或教學用車,車種均為目前市面上銷售中車型。本次有關技職教育相關捐贈,係該公司自 1994 年起即針對各大専院校及建教合作學校,供其做為教學使用,累計捐贈達車輌24 台、引擎 55 台、變速箱 36 台。

廣  告

國瑞汽車總經理疋田亮於捐贈儀式中表示:「身為汽車生產製造者,一方面必須提供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優質商品,而另一方面我們也應對我們生活的社區有共生共榮的想法,社會貢獻就是其中的方法。技職教育本應與社會脈動與時並進,因此國瑞汽車願意盡一己之力,適時提供最新汽車、單體及零組件,讓研究機構的實験運用及學校的教材更加充實,以提昇研究及學習效果,培育更優秀技職人才,讓國內技職教育更上層樓。」

本次捐贈的車種均為目前市面上銷售中車型。

國瑞汽車為推動汽車文化及交通安全,目前該公司廠區亦針對國小學童,安排汽車生產觀摩教學,及正確交通安全觀念,讓下一代能透過實際的生活教育,對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交通工具,及在生活中運作的規則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歡迎各縣市小學,利用課外教學,親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