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U-CAR 在台北街頭直擊 Luxgen 七人座 MPV 汽油車型,讓網友一睹 Luxgen 產品的清楚實貌。

裕隆集團自創汽車品牌 Luxgen 納智捷,經過長時間的佈局規劃,陸續向消費者揭露品牌的經營理念,以及 MPV、MPV CEO 和 SUV 等產品編成陣容。日前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就 2009 年臺灣國際品牌論壇的場合,公佈 MPV CEO 車型的市場定位及中型房車的產品計畫,並證實全車系將採汽油/電動雙動力編成;近期 U-CAR 也在台北街頭直擊七人座 MPV 汽油車型,讓網友一睹 Luxgen 產品的清楚實貌。

除了將全車前後廠徽予以覆蓋外,該輛 Luxgen MPV 車型並未施以偽裝,圓滑的車頂線條,以及獨特的車門手把設計,展現台灣設計的獨到美學。

除了將全車前後廠徽予以覆蓋外,該輛 Luxgen MPV 車型並未施以偽裝,並已完成領牌。一如先前原廠所公佈的電腦示意圖及照片,該輛 MPV 車頭以大量的鍍鉻材質點綴,形成大面積的橫幅水箱護罩和略呈飛翼狀的飾條。圓滑的車頂線條,以及獨特的車門手把設計,則為車側造型的焦點所在。

在車尾右測,MPV 車型掛有「M722T」字樣銘牌;而在保桿下緣及後照鏡等處,八顆 CCD 攝影鏡頭則構成 Luxgen 獨創的 Eagle View+停車輔助系統,將可提供完整的行車輔助功能。

車尾部份,Luxgen MPV 車型採用狹長的橫幅紅白尾燈組,中央則以鍍鉻材質加以點綴。在右側尾燈下緣,「M722T」字樣銘牌,則與先前能源局油耗測試之車型代號一致,搭載由華擎提供的 2.2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此外仔細觀察,在車牌左上角及保桿兩側位置,皆裝有 CCD 攝影鏡頭,加上車頭及左右照後鏡下方的 CCD 鏡頭,全車八組 CCD 鏡頭組成之 Eagle View+停車輔助系統,將可提供完整的行車輔助功能。

廣  告

9 月聽奧擔任官方車款,8 月底上市可期?

就消費者所關心的上市期程部份,Luxgen 表示,目前 MPV 車型就產品本身,以及經銷據點的教育訓練等周邊因素皆已接近完備,不過確切的上市發表日期,仍需待公司內部審慎研議方能定案。不過,今年農曆民俗月在即 (8 月 20 日) ,依一般車廠習性,新車上市皆會選擇避開民俗月期間,Luxgen 若未選擇民俗月前進行發表,消費者則需待 9 月底後才有機會見到 Luxgen MPV 車型進駐展示間。

不過 Luxgen 表示,9 月 5 日即將盛大展開的 2009 年台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身為官方贊助夥伴的 Luxgen,將以旗下 MPV 作為官方指定車款;此一動作也為 MPV 車型的上市期程埋下伏筆:假使 Luxgen 選在 8 月 20 日前進行發表,搭配 9 月份聽奧活動期間的大量曝光,相信對於品牌形象以及實際銷售上會有更佳的加乘效果。未來確切的上市期程底訂,U-CAR 也將持續為網友追蹤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