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為網友帶來 Luxgen MPV 車款的街頭直擊畫面,讓網友在幾近無偽裝的情況下,一覽 Luxgen MPV 車款的完整外觀樣貌。而 Luxgen 近期也延請宏碁創辦人施振榮、HTC 執行長周永明與八方新氣創辦人王俠軍等台灣自主品牌企業家,齊為 Luxgen 發聲站台。自 2009 年初宣佈品牌成立後,經過一系列的品牌操作後,Luxgen 今日正式敲定,將在 8 月 19 日舉行記者會,正式為旗下首款 MPV 作品進行發表。

Luxgen 首款作品將定名為 LUXGEN7 MPV,並預訂在 8 月 19 日正式對外發表。

Luxgen 首款作品將定名為 LUXGEN7 MPV,點出其七人座 MPV 的車型設定。定位為「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LUXGEN7 MPV 將搭載與 HTC 宏達電所共同開發的 Think+車用電腦,整合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衛星導航、行車安全、車主專屬和系統設定等六大功能,以車用電子差異化的方向,與目前市場上的其他產品作出明確區隔。

廣  告

儘管先前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曾公開表明,未來 Luxgen 旗下車款將採用汽油/電動雙動力編成,以迎合消費者對於環保節能產品的需求;然而據瞭解,礙於法規及充電站建構等因素,LUXGEN7 MPV 上市初期仍將採單一 2.2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配置。就能源局進行的油耗測試所示,LUXGEN7 MPV 平均油耗數據為每公升 9.5 公里。

8 月 19 日 Luxgen 將假裕隆新店汽車城,為 LUXGEN7 MPV 舉行產品發表會。屆時 U-CAR 將帶來完整的車系編成、規格配備及價格訊息,敬請網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