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自創品牌 Luxgen 今年 8 月發表首款產品 Luxgen7 MPV 後,陸續藉由台北聽奧以及金鐘獎等時機,展現台灣汽車工業人才的心血力作。然而除了 Luxgen7 MPV 外,Luxgen 先前所預告的 MPV CEO 及 SUV 車款,相信也是眾多消費者所關注的產品。U-CAR 今日也為網友掌握 Luxgen 後續產品的相關資訊,供網友先行參考。

在發表首款 Luxgen7 MPV 車系後,Luxgen 品牌接續的 MPV CEO 及 SUV 車款,相信也是眾多消費者所關注的話題。

先前就 2009 年臺灣國際品牌論壇的時機,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已公開 MPV CEO 的內裝電腦模擬圖示;而網路上所流傳的偽裝車照片,也顯示 SUV 車款測試工程已如火如荼進行中。

先前就 2009 年臺灣國際品牌論壇的時機,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已公開 MPV CEO 的內裝電腦模擬圖示,展示主攻後座買家的私密豪華空間。

就目前 U-CAR 所掌握的資訊,Luxgen 預計推出的 MPV CEO 及 SUV 車款,最快將在 12 月中前與媒體和消費者見面;此一時機點的考量,則關乎 12 月 15 日開跑的第 10 屆杜拜國際車展 (Dubai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在 Luxgen 品牌的經營戰略中,除了台灣本地及中國市場外,中東地區等新興國家市場,亦是相當重要的全球銷售版塊。著眼於此,Luxgen 也規劃參與今年的第 10 屆杜拜國際車展,藉以吸引中東市場買家的目光。

兩年一度的杜拜國際車展 (Dubai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Luxgen 已現身在參展名冊之內,並預計帶來 Luxgen7 MPV、MPV CEO 以及 SUV 等產品陣容。

儘管目前 MPV CEO 和 SUV 車款仍在研發測試階段,但考量到兩年一度的杜拜車展時機難得,Luxgen 仍將展出包括 Luxgen7 MPV、MPV CEO 以及 SUV 等產品陣容。然而,基於台灣自創品牌的立足點,在前往杜拜車展的前夕,Luxgen 仍會先行在台公佈全新 CEO MPV 及 SUV 車款,讓台灣消費者預覽 Luxgen 新一波的產品研發成果。

12 月上旬本地消費者即可搶先一睹 Luxgen MPV CEO 及 SUV 的產品實貌,然而在實際上市販售的期程方面,則要待產品完成完整的研發及測試工程後才會宣告上市。目前 Luxgen 規劃在明年第二季,全新 MPV CEO 及 SUV 方可在全省店頭展開銷售動作。

廣  告

就目前 Luxgen7 MPV 的市場表現部份,原廠表示,Luxgen7 MPV 上市至今已累積超過 1,600 輛的接單數字,其中有近七成的車主,選購報價 106.8 萬的旗艦型車型。旗艦型車型標配 Think+車用資訊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等多項高科技行車輔助配備,顯示 Luxgen 主打「世界第一部智慧科技車」的產品訴求,確實獲得準車主的高度認同。

Luxgen 表示,目前 Luxgen7 MPV 已接獲超過 1,600 張訂單,其中有七成車主選擇配備完整 Think+車用資訊系統的頂級旗艦型車型。

在接獲大量車主訂單下,Luxgen 目前已積極展開交車作業;然而新車出廠的品管作業,亦是 Luxgen 所強力著重的一環。別於傳統交由地區經銷商進行 PDI 交車前檢測作業,Luxgen 在裕隆三義廠區內,統一進行新車 PDI 交車前檢測流程,來確保全省各經銷點售出的 Luxgen7 MPV,都能以相同的高品質交付至車主手中。而預計在這個月底前,Luxgen7 MPV 交車掛牌數字也可達到 300 輛之譜。未來在 MPV CEO 及 SUV 車款陸續加入產品陣容後,Luxgen 品牌的能見度預期將會逐步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