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菁英召募會台北場於今 1 月 23 日熱烈展開,全台共計有超過 3,000 多位求職者前來報名,初步階段先挑選出 1,500 多位優秀菁英,角逐 300 位職缺;其中在台北場部份就湧入了高達 600 多位人才前來參與應試,學歷表現以 90%以上擁有大學學歷,而 3%更擁有研究所文憑,讓此召募計畫顯得戰況激烈。

Luxgen 菁英召募會台北場於今 1 月 23 日熱烈展開,在台北場部份就湧入了高達 600 多位人才前來參與應試,學歷表現以 90%以上擁有大學學歷,而 3%更擁有研究所文憑。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 從品牌成立到產品發表,皆受到國人高度注目及期待,因此,Luxgen 更需要有志一同的菁英份子一起共同努力,此次,再度召募菁英新血加入 Luxgen 行列,就是希望那些對汽車產業具有高度熱忱與信心的菁英們,在共同的信念之下,創造明日的成就!」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 從品牌成立到產品發表,皆受到國人高度注目及期待,因此,Luxgen 更需要有志一同的菁英份子一起共同努力。」

台灣自主創立汽車品牌 Luxgen,於去年金融海嘯的衝擊下,仍不畏大環境影響,正式於國內成立品牌公司,且在國內各產業凍結人事或裁員的期間,於 2009 年 1 月逆勢大舉召募人才,提供績優保障薪資與完整的培訓課程,吸引菁英加入。而隨著 Luxgen 旗下車款 SUV、CEO 即將於今年第二季陸續推出,人才更是需求孔急,令 Luxgen 再度發出召募令,將大舉徵才 300 名菁英新血加入品牌行列,以因應未來全新車款上市及人才養成培訓。

隨著 Luxgen 旗下車款 SUV、CEO 即將於今年第二季陸續推出,人才更是需求孔急,大舉徵才 300 名菁英新血加入品牌行列,以因應未來全新車款上市及人才養成培訓。
廣  告

對於國內汽車產業未來發展信心十足的 Luxgen,希望透過大舉徵才吸引國內菁英份子加入汽車產業的行列,一起打造汽車自主品牌的榮耀。接下來之召募活動將分別於 1 月 24 號台中、1 月 30 號高雄舉辦,召募職缺包含業務代表、行政人員、工程技師及儲備幹部,呼籲汽車產業有信心且具有夢想的菁英們加入 Luxgen 團隊,為台灣汽車產業而努力!欲知更多詳細召募活動細節,請前往Luxgen 官方說明網站

Luxgen 菁英召募會說明會:

日期:
1 月 24 日(日)台中場地點:台中新光惠國大樓
1 月 30 日(六)高雄場地點:高雄 E.C.C 國際會議中心

時間:
上午場 08:30~12:30
下午場/13: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