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6 屆金馬獎自 11 月 28 日於台北縣政府盛大落幕之後,再度炒熱台灣電影界之氣氛與話題,在星光熠熠齊聚一堂的同時,被金馬獎官方指對為唯一禮賓車的 Luxgen7 MPV,成為此次盛會裡嘉賓的專屬交通工具,與張曼玉、熊黛林、舒淇等氣質美豔女星一同進場,閃耀星光大道。

繼台北聽奧、歐盟全球氣候變遷展與金鐘獎之後,Luxgen7 MPV 再度擔當起金馬獎官方唯一指定用車,成為此次盛會裡嘉賓的專屬交通工具,與張曼玉、熊黛林、舒淇等氣質美豔女星一同進場,閃耀星光大道。

繼台北聽奧、歐盟全球氣候變遷展與金鐘獎之後,Luxgen7 MPV 再度擔當起金馬獎官方唯一指定用車,而此次金馬代言大使舒淇及與會貴賓如李安導演、侯孝賢導演、蔡明亮導演、女星張曼玉、徐若瑄、李冰冰等,數十位傑出電影工作者與巨星演員,都將乘坐 Luxgen7 MPV 蒞臨會場,親身體驗擁有寬敞 7 人座車室空間的豪華 Luxgen7 MPV,所帶來的絕佳舒適感受。

廣  告

Luxgen7 MPV 全球首創將前瞻科技融入造車工藝的「Think+ 系統」,具備強大的影音娛樂,讓所有與會貴賓在進入星光大道前,都能將壓力完全釋放在具感官氛圍的私密空間中;此外,Luxgen7 MPV 七人座寬敞空間與大扇開啟電動滑門,可讓貴賓、穿著禮服出場的女星們帶著優雅儀態,輕鬆便利的上下車。Luxgen 也期待所有優質的電影作品,皆能發楊金馬精神,就如同創立品牌的堅持與信念,為品牌台灣的願景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