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首款車型 Luxgen7 MPV 推出後即廣受消費者詢問與青睞,目前累積訂單數已達千輛,在 11 月車市交車數亦達 500 餘輛之多。因此 Luxgen 於 12 月 10 號杜拜車展之前趁勢推出了旗下第三款產品-Luxgen7 CEO,並舉行了一場原型車媒體預賞會。Luxgen7 CEO ,全車以 Luxgen7 MPV 為車體基礎,佐以尊榮的製車精神,提供豪華之後座空間與科技配備,最終將以新台幣 1,598,000 元之售價,宣示 Luxgen 跨入豪華品牌的能力與企圖心,也為台灣汽車產品新增一項全新級距。

Luxgen7 CEO 於 12 月 10 號舉辦了一場原型車媒體預賞會,提供最豪華之後座空間與科技配備,最終將以新台幣 1,598,000 元之售價,宣示 Luxgen 跨入豪華品牌的能力與企圖心。

專為高階主管打造的獨立後艙旗艦車款 Luxgen7 CEO,在原廠工程團隊著力研究了全球各式頂級奢華座駕後,同時也希望為台灣頂級客戶打造一部就如同 Maybach 62 般的行動舒適辦公室。以私人旅程為概念起點,加上極致舒適豪華的獨享內部空間,打造專屬頂級商務座駕氛圍。Luxgen 原廠希望客戶每次坐進 Luxgen7 CEO 的舒適座椅後,即是享受一段全心投入的寧靜旅途。

飛翼式水箱護罩成品牌意象

在車體外觀造型上 Luxgen7 CEO 與 Luxgen7 MPV 並無太大的不同。車頭視覺焦點依舊落在那帶有品牌意象的飛翼式水箱護罩,呼應「智慧飛翼」的意念。而全新配置的尊貴鍍鉻格紋氣壩,大面積地透露出 Luxgen7 CEO 的氣度與格局。除此之外,Luxgen7 CEO 配備亮面車身鍍鉻飾條,除了讓車側在視覺上更容易聚焦,更同時更增添 Luxgen7 CEO 在車身側面的雅致氣息。

車體外觀造型上 Luxgen7 CEO 以全新配置的尊貴鍍鉻格紋氣壩,大面積地透露出 Luxgen7 CEO 的氣度與格局。除此之外,Luxgen7 CEO 配備亮面車身鍍鉻飾條,除了讓車側在視覺上更容易聚焦。
Luxgen7 CEO 採用七幅式設計搭配雙爪造型,輪胎套上舒適度與肅靜度先決的 Michelin Primacy LC 215/55/R17 車胎。另外為了因應車內後視鏡受限於中央隔屏,所以在車尾配置了全新攝影鏡頭,以利駕駛觀察車後動向。

在輪圈的設計上,設計團隊為了匹配 Luxgen7 CEO 的旗艦位階,採用豪華的七幅式設計搭配雙爪造型,輪胎套上舒適度與肅靜度先決的 Michelin Primacy LC 215/55/R17 車胎。至於車尾部分,Luxgen7 CEO 的專屬「ROYALOUNGE」銘牌,不僅點明了其豪華尊貴的室內座艙,更可彰顯車主的不凡地位。

CEO 私人尊貴專屬座艙

主打後座客艙的 Luxgen7 CEO,在電動滑門開啟的瞬間,即可感受其頂級精神鋪成氛圍。前後排座椅用中央隔屏劃分出頭等艙般的獨立後艙空間,當中央隔屏升起時,前後艙變成了駕駛專屬,因此得特別增加前後艙通訊對講系統。而 Luxgen7 CEO 的後艙配備深色玻璃,以及 6 面不透光材質的環艙電動窗簾,堅持守護後座頂級消費者擁有的絕對隱私。

U-CAR 記者亦向 Luxgen 原廠工程人員提出將中央隔屏改造成大型液晶螢幕之可行性?Luxgen 表示這是曾經考慮過的選項,不過鑒於巨幅液晶螢幕的開啟時所產生的高熱能,與太陽底下的車內溫度動輒超過 60 度,在配置上還有許多技術性的問題需要考量。不過從這個問題與 Luxgen 原廠的多方思考,可以看出該品牌與此產品的「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精神。

可變色的中央玻璃隔屏,在 Maybach 62 之上也僅列為原廠選配。玻璃隔屏利用通電後改變玻璃中央的液晶組合,形成變色效果,圖上則為漸變白色的過程。
置於後座的兩張獨立總裁級電動 Ottoman 豪華座椅,以柔軟細緻的 Nappa 皮革包覆, 並增加了氣壓式按摩功能與 8 向電動調整,以及完整的膝部腿部支撐。

置於後座的兩張獨立總裁級電動 Ottoman 豪華座椅,以柔軟細緻的 Nappa 皮革包覆, 並增加了氣壓式按摩功能與 8 向電動調整,此外椅墊下方的通風功能與椅背部分之加溫功能,讓乘客可享依需求享有舒適涼爽或是冬陽般的暖意。而空調系統在後艙擁有一套完整的恆溫空調,以及獨立的外氣循環功能為後座導入新鮮的空氣。

視聽娛樂的享受,則以前後艙各自獨立配置,後艙選用 JBL 音響主機,搭配 JBL 6.5 吋同軸揚聲器,中央隔屏上方的吸頂式電動調整 10.2 吋全彩液晶螢幕,使用者可利用中扶手的角度調整按鍵,螢幕就會以電動無段調整的方式緩緩作動。另外獨立 DVD 撥放系統、專屬禮賓冷熱雙用冰箱、獨立專屬閱讀燈等,皆配置在中央扶手上。

後艙選用 JBL 音響主機,搭配 JBL 6.5 吋同軸揚聲器,使用者可利用中扶手的操控介面,使用多媒體系統。同時冷熱專雙用保溫箱與獨立專屬閱讀燈等皆配置在中央扶手上。

豪華行動辦公室

以私人飛機頭等艙與豪華性動辦公空間為出發點的 Luxgen7 CEO,在辦公空間配置上,有隱藏式核桃木紋折桌,位於中央扶手前方,採按壓彈出設計,可穩穩放置筆記型電腦。而針對高階主管可能攜帶上車的行李或公事包,Luxgen7 CEO 在中央隔屏下方設置了 4/6 分離的置物區域,以利物件大小置放書報雜誌。此外,貼心設計的伸縮固定帶,在旅途過程中可牢牢固定隨身攜行李、電腦包或登機箱。

廣  告

動力配置等同於 Luxgen7 MPV

Luxgen7 CEO 的動力配置是與 Luxgen7 MPV 共用,採用全鋁合金 2.2 升 MEFI Turbo 直列四缸引擎,搭配 Aisin 五速手自排變速箱,引擎動力也維持相同的 175 匹最大馬力與 28 公斤米最大扭力。雖然後座僅有兩張座椅,不過多樣奢華配備的搭載使得 Luxgen7 CEO 的總車重增加了約 140 公斤,直逼兩噸重。懸吊系統則經過重新調校,轉以舒適調性配合後座使用者。在 Luxgen7 MPV 原有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之 8 組攝影鏡頭,也因為車室內中央隔屏的設計,而多增加了車後攝影機,成為 9 組環艙攝影鏡頭。

Luxgen7 CEO 的動力配置是與 Luxgen7 MPV 共用,採用全鋁合金 2.2 升 MEFI Turbo 直列四缸引擎,搭配 Aisin 五速手自排變速箱,引擎動力也維持相同的 175 匹最大馬力與 28 公斤米最大扭力。

全新 Luxgen7 CEO 預計明年第二季正式公布量產車款,同時將於台北車展後展開正式接單,售價落在新台幣 1,598,000 元整。